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 中国2011

会议时间:2011年11月29-30日
会议地点:上海
会议规模:300

大会背景:

       发展新能源、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已成为世界各国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和迈向生态文明的必由之路。在低碳节能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关注焦点的背景之下,热泵技术作为当前世界上安全节能、环保高效、节能的新技术已日趋成熟,应用领域不断扩展.同时,近10年来热泵产业在全世界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发展。截至2010年年底,已有约50个国家在推广这项技术,热泵产品在发达国家如日本、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瑞典等应用也非常普遍.各国政府对热泵产品的推广和应用都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很大的支持………
       在中国,大中城市人口集中,能源消耗量大,污染问题最突出。在未来的几年中,中国面临着巨大的能源压力。因此在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已经把加快能源调整优化结构,大力培育高效节能的新能源产业列入重要专项发展规划.彼时,热泵技术作为一种重要的节能技术将得到大力推广,迎来快速发展期.尤其是地源热泵产业,会随着 “十二五”规划中对地热资源的开发利用而将掀起新一轮市场爆发.2010年,地源热泵销售总额将接近30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11年底,市场规模将同比2010年的增长将近1倍,达到60亿。同时国家初步计划在未来五年,完成地源热泵供暖(制冷)面积3.5亿平方米,预计总市场规模至少在700亿元左右………
        在这样的行业宏观大背景下,上海世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将会携手行业领军协会于2011年11月29-30日在中国上海举办“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2011”,以“立足低碳,创建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为主题,集合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机构、组织、企业和业界专家,将介绍热泵行业最新的政策和投资热点,集中探讨最新技术成果和重点工程案例,聚焦国内外热泵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共同展望热泵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为国内外热泵行业的高速发展提供新的契机。力争打造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关注热泵产业发展的国际性论坛. 在这里,“国际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2011”将与你们一起见证问题的解决,交易的成功,合作伙伴的结识,思维的碰撞。
会议焦点
l         中国热泵市场发展趋势和未来机遇
l         热泵技术应用与节能减排
l         国内外热泵技术的最新发展
l         先进设备的设计和发展
l         先进的电力和热能操作系统和地源系统
l         节能和环境优势示范工程规划
l         政府、公用事业和热泵相关活动规划
l         热泵技术普及与推广政策讨论
参会机构及企业:
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公共建筑业主单位,节能服务承包商,建筑工程公司,热泵产品生产商,热泵产业相关配件及材料生产和供应商,进出口贸易公司,国内外产品代理商,国内外专业采购商,节能检测/服务中心,科研单位,学术机构,媒体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所以及相关咨询机构

参会目标群体:

国家职能部门及行业协会领导,总裁/首席执行官/总经理/副总裁/副总经理,业务发展总监/经理,战略发展总监/经理,销售与市场总监/经理,技术总工/副总工/工程师,产品设计研发人员,项目管理人员………
 
更多信息请登录大会官方网站:www.heatpumpchina.cn
 
联系组委会:
 
联系人:赵先生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西座22E
邮   编:200001
电   话: 86 21 51870790 51870298
传   真: 86 21 51686580
Email: heatpumpchina@ibexhibition.com
Website: www.heatpumpchina.c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