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泰近年推出的热立方直流变频空气能标新立异

热立方节能舒适型系列产品被评为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引言】一直以来,目前国内众多空气能产品应用在空气能热水器(热热水器)行业,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节能众所周知,而爱美泰近年推出的热立方直流变频空气能标新立异,以空气能地暖(节能供暖)、中央空调、空气能恒温热水三联供定位产品,推出的超低温空气能-分户供暖制冷系统率先引导节能供暖市场。
 热立方直流变频空气能以供暖、制冷、除湿、新风、静音五大舒适家居因素,为空气能从传统的空气能热水器概念提升为集地板采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联供的领域提供了扎实的基础,成为空气能领域的佼佼者。

   中山市爱美泰电器有限公司一直注重于产品的研发、技术的创新,尤其是在空气源热泵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不仅获得了“2012年度中国热泵行业最佳直流变频空气能品牌”的荣誉称号,2013年1月,在中山市科技局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中《基于热泵和太阳能的住宅供暖供冷供生活热水三联供装置及系统集成技术 》的项目也被鉴定为“属国内首创,整体技术居国际先进水平”,同年3月,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审核,“基于直流变频热泵及多能源利用的节能舒适型住宅供暖冷和热水装置及系统集成技术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国家对“高新技术产品”进行认定,主要是为了促进企业加强对高新技术的产品研究、开发及生产,以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及核心竞争力。若企业要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就必须保证该产品是国内的从未生产过的创新产品,或首次生产的升级换代产品,国内首次生产的创新型专利技术产品或改进性能产品等,在工艺、技术、性能、质量等方面必须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开发前景。
本次高新技术产品认证的取得,不仅表明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对热立方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可,也进一步证明了热立方在直流变频空气能热泵及多种能源结合运用中的节能舒适型住宅供暖、供冷、供生活热水项目中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我们始终坚信“用我们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顾客创造安全环保、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打造高品质的节能舒适型住宅,给用户一个舒适节能的家!
“清洁能源,供暖专家”。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热立方将始终秉承“以最少的资源消耗,向客户提供安全、节能、舒适、环保的生活环境”之理念,致力于对空气源热泵最前沿技术的研究,不断加大产品创新、科技创新、技术创新,同时广泛收集消费者、社会的反馈信息,迅速实现产品和技术的换代升级,引领地板采暖/中央空调/生活热水三联供市场。

节能舒适型住宅供暖冷和热水装置系统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