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合作品牌Schuster中国迎来首位用户

最近两个月,武汉的陈女士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在一个浪漫的午后,她答应了未婚夫的求婚,周末休息时间,她总是幸福地往返在家和新家的路上,她想把新家打造地舒适完美。陈女士说,忘记了和另一半的逛了多少家建材店,走了多少家装饰公司,最初想一次性委托装饰公司全部装修,但是又想自己的家必须要自己最喜欢的,所以开始了新家装饰的材料采购之旅。
一次次地想象着未来新家的美好形象,橱柜、墙砖、衣柜、灯具、地板砖都精挑细选。同时,在采购过程中有导购员询问新家是否安装有采暖。陈女士屡次听到采暖这个词,于是开始了解,经过几番考虑,最终陈女士决定选择安装采暖。经过了长达半个月的咨询,陈女士了解到一个好的采暖系统要有好的散热器和好的壁挂炉热源,需要一台稳定节能的壁挂炉。最初陈女士看了很多壁挂炉品牌的产品,最后在施工过程中通过暖通公司的介绍,得知武汉万源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为万和的合作新品牌Schuster壁挂炉在武汉寻找第一批体验用户,就来店内了解情况。
陈女士很快喜欢上了万和合作品牌Schuster壁挂炉,在经过详细的了解后,她最终选购了SWG系列壁挂炉。据了解,SWG系列壁挂炉采用了复合式热交换器、板式双热交换器两种贴心配置,100%意大利原产,零配件均源自欧洲著名品牌,热效率高,节能环保,静音运行,噪音<45分贝,更高的电保护等级:IPX5D,更高的防护等级表明壁挂炉对恶劣环境的耐受能力更强,各种线路防紫外线配置,寿命更长。陈女士说,她觉得schuster品牌的壁挂炉是原装整机进口,传承德国精湛工艺,品质可靠,外观上精致小巧,融合了意大利风情,很有品味和格调,符合她对理想家居的选购理念。
8月27日schuster安装人员于预约好的时间为陈女士将schuster安装到位,并且调试使用正常,陈女士正式成为schuster壁挂炉在中国的首家用户。更让陈女士开心的是,作为Schuster壁挂炉在中国的首个用户,她将会受邀参加2016年schuster母公司——意大利Unical总部的浪漫之旅。

1

Schuster中国首个用户陈小姐

据悉,Schuster品牌是意大利Unical公司旗下的国际品牌,拥有70多年的历史。1932年,Schuster公司在德国创建,专业制造钢铁锅炉,擅长于生物颗粒锅炉。2000年,鉴于Schuster品牌在德国市场的优异表现及享有良好信誉,Unical收购了Schuster品牌。2015年5月,Unical与万和正式开始全面战略合作, Schuster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产品也于近期开始陆续在万和各地销售终端亮相并开始对外销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