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头慕尼黑展览公司助力GBC中国可持续建筑大会绿色建筑展览会

上海讯:VNU传媒集团今日宣布,旗下VNU亚洲展览集团-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与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MMG旗下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定合作协议。自2012年起,慕尼黑展览公司将全面助力中国可持续建筑大会绿色建筑展览会(Green Building China-GBC)。德国慕尼黑展览主办的BAU是全球最重要的国际建筑和建设行业展览会。2011年刚结束的活动吸引了超过2,000家企业参与,展示一流的建筑产品与服务;吸引近240,000专业观众参观。
MMG副总裁 Dr. Reinhard Pfeiffer表示:"GBC项目的理念和远景与BAU的不谋而合,BAU将全力支持GBC2012,未来更将会在进一步全面的合作和整合。"VNU亚洲总裁仲刚也对此次合作前景表示乐观,他表示:"相信有了BAU加入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展GBC的全球影响力,让更多企业关注和参与中国绿色建筑市场的发展。"
据悉,2012中国可持续建筑大会·绿色建筑展览会将于2012年3月26-2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举办三大主题活动,分别为上海世界生态城市论坛、城市综合体开发论坛(中国房产创新论坛)及上海国际建筑师大会同期举办。展览规模达20万平米,是全球绿色建筑展中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将弘扬上海世博成就,推动中国快速城市化进程中的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又一次盛会。
该展会是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科技委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指导,以及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中国商业网点开发建设联合会及全国各省市相关部门的共同支持,届时,将有全国一百多个城市组团参加,来自全国20万业内人士云集上海。活动的召开,将为中外绿色的建筑交流提供独一无二的平台,共同推动中国绿色建筑发展和未来生态城市的建设。
www.bau-muenchen.com
www.greenbuildingchina.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