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2012年1月9日,北京海林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海林中央空调节能控制、供热采暖节能控制、高效平板太阳能集热系统三块核心业务将应用于航空航天相关工程项目中。海林成为了中国航天事业在建筑节能控制领域的首个合作伙伴,开创了建筑节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与航天领域相互对接、相互推动的先河。
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海林发展中的标志性事件,为海林市场拓展开辟了新的领域,提升至新的高度。发布仪式上,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张玉江表示,海林是国内建筑节能领域的杰出代表,是极具成长力的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为建筑节能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是中国航天事业的优秀品牌。
中国航天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3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三家单位共同组成,对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的甄选条件和程序。
海林成立于1998年,十余年来致力于建筑节能科技的创新与发展,在建筑节能控制系统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海林建筑节能控制产品及系统已为全球数万个项目实现了舒适节能控制。近年来海林在暖通自控节能系统的基础上,在太阳能热利用领域进行了新的探索,推出多种高效平板太阳能集热系统解决方案,并将之成功的与建筑融为一体,为太阳能系统在城市的大面积安装利用开辟了新路径。
海林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入选企业,标志着海林产品质量标准及系统解决方案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海林建筑节能科技将托起我国航天领域绿色建筑的今天和未来。
 

海林节能董事长李海清先生
海林节能董事长李海清先生

揭牌仪式(左:李海清董事长 右:张玉江秘书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