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暖通卫浴展金牌买家团隆重招募

ISH China & CIHE 2012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2年4月4至6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作为目前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暖通卫浴展览会,ISH China & CIHE将汇聚各大暖通与卫浴品牌,集中展示当今业界最新产品与领先技术。完善的展品类群与丰富的同期活动,让展会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风向标、一个集展示、宣传、交流、采购功能于一身的商贸平台。
为了更好地满足生产企业、销售企业、流通企业、工程单位、采购单位、行业协会等各专业机构的需求,也为了更紧密地串联起建筑领域的各个环节、促进行业互动,主办单位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与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特别推出了“2012中国暖通卫浴展金牌买家团”邀请计划,定会为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架起更直接、更高效的沟通洽谈桥梁。
在此,竭诚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施工单位、建筑设计单位、地产商代表积极参加本届金牌买家团,我们将为您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打造企业与用户交流的全景平台!

一、参与途径

● 协会推荐                    ● 媒体推荐

● 展商推荐                    ● 企业自荐
二、享受服务
● 提前邮寄金牌买家特邀参观贵宾卡(*限3月20日前递交回执表)
● 会刊、参观指南免费领取

● 优先安排厂商约见、活动报名,洽淡沟通无界限
● 精美礼品每人一套
● 参与现场抽奖,赢取iPad大奖                                  
 
                                                                                                                                                           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