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R22制冷剂价格增幅大

        自2012年1月分以来,R22制冷剂价格呈上涨趋势,目前R22的价格已经翻了三倍根据美国空调承包商协会的数据显示,去年,补充R22系统的花费大约是100美元,而今年则需要300-500美元。而且,情况将会越来越严峻。R22由于其对地球臭氧层的破坏,正面临着全面淘汰,但使用R22的空调器直至2010年才停止生产,目前有数以百万计的设备处于运行状态。行业专家预计制冷剂价格将随时间推移而不断上涨,不仅在7月以前,将持续整个夏季。
        空调专家说,对于老旧的R22设备,一些客户还将面临着其他问题如设备配件的泄漏。其实,如果客户真的要对他们的空调系统进行重大改造的话,他们还不如多花些钱更换为新的系统。新设备将更高效,质量更好,可以减少能源开支和维修费用,从而抵消他们的前期投入。目前我国很多地区已经减少了R22的生产,“禁氟”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