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亮相意大利米兰卫浴、暖通及空调制冷展

        3月27日-30日,2012意大利米兰卫浴、暖通及空调制冷展(MCE)在意大利米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作为中国优秀企业的代表,万和与美的、格兰仕、志高等国内知名企业一起亮相,共同接受全世界同行的检阅。
  据了解,意大利米兰卫浴、暖通及空调制冷展(MCE)是欧洲最大和最专业的暖通展之一,MCE始创于1960年(意大利首个专业展会),数十年来一直紧贴市场发展,是不断为业界创造着会面、比较及开展技术、文化与政策交流的最佳平台,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2012意大利米兰卫浴、暖通及空调制冷展(MCE)是专注于“人性化科技”的国际双年展,主要展品范围包括:制暖,空调,制冷,部件,阀门,管通,卫浴,水处理,安装与工具,可再生能源及相关服务。

        国外专业买家对万和展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本次展会上,参展商共有2000余家,囊括了世界各国的知名企业,万和展位处于一号专业馆,同在一号馆的知名品牌有阿里斯顿,ELCO,EBM等。其他馆的知名品牌还有UNICAL,法罗利,贝雷达(BERATA),威能,威斯曼(VISSEMANN)等。另外,共有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观众入场参观。万和在本次展会上主要展示了自己的新能源产品,如平板太阳能产品、热泵热水器、混合动力热水系统,此外还有一直在欧美市场受到欢迎的冷凝式两用炉、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
  通过本次展会,万和较好地在欧洲专业的暖通展上展示了万和的品牌形象,万和的展品吸引了众多专业买家关注,包括新能源产品在内,也都受到了较好的市场反馈,市场好评度和认可度较高,仅在展会现场,就收获了不少有意向性的订单和有发展潜力的专业客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