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银行内审处处长焦培进到博纳德调研工作

2012年5月16日下午,省人民银行内审处处长焦培进一行到博纳德就企业发展在金融业方面所需帮助进行调研,公司董事刘爱强和公司副总经理吴松接待了焦培进一行。
 
焦培进就公司技术、市场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公司董事刘爱强进行了交流。
焦培进:公司技术在世界上领先还是中国领先?
刘爱强:就在上个月的世界最大的空调展会中,我司主推的双风道空调机组、超迷宫式空调箱、高大空间节能空调和直膨式土壤源空调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中央空调是技术要求较高的行业,只有技术领先才能有发展的机会。
焦培进:市场前景怎么样?战略目标是面向国际还是国内?
刘爱强:从行业大趋势上讲,我们的产品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符合国家政策要求;从公司角度上来讲,我司积极打造成为国内最先进的地源热泵综合研发生产基地,目前投资600万元修建检测台,每一台机器出厂前都须经过严格测试检验,保证机组质量,各方面软件硬件俱全,应该说是市场前景良好。我们战略目标是国际国内双管出击,国内为主,国际为辅。
焦培进:资金构成成分是怎样的?公司投资2.3亿,贷款比例占多少?
刘爱强:我们是两大股东合资,大部分为自筹资金,银行只贷款了二千万。虽然前期筹备充足,但在后期的生产、扩建工程中望领导多多给予支持。
焦培进:只要有益的发展我们会支持的,晋州的金融环境怎么样?
刘爱强:银行网点稍有不足,办业务有时要排很长时间队。
焦培进:金融业对你们发展的帮助有哪些不足?
刘爱强:贷款准备资料多、审批手续稍显麻烦,希望可以简化些手续。
焦培进:我们会进行调查、考虑,如果企业发展需要我们帮助的话可以提出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是大家的事,我们愿与企业一同努力。
刘爱强:谢谢领导关心,我们一定不失众望。
焦培进一行还参观了博纳德中国区生产基地、国家级试验检测中心,听取了吴松副总经理关于地水源热泵机组的详细介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