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美国沃茨水工业集团爱心助学活动

孩子是一个国家的未来,而良好的教育是帮助孩子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关键。因此,关心贫困儿童,失学儿童一直是整个社会关心、倡导的话题。日前,沃茨亚太区总部的同事们组织了一场名为“天使助学计划”的爱心义卖活动。同事们将自己家中闲置物品在活动中义卖,筹得款项全部捐赠给爱德基金会的“e万行动”项目,向中国贫困地区的孤儿捐助教育资金。此举既帮助了贫困失学的孩子重返教室,又为家里闲置不用的物品找到了一个好的去处,可谓“爱心环保,一举两得”。
据统计,每一位贫困失学的孤儿每年的学费仅为1485元人民币,仅本次活动筹得的4187元善款就能资助3名失学儿童一年的学费。今后,沃茨集团将每两个月举行一次这样的义卖活动,让更多的孩子能回到课堂,也让这种“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慈爱之心能一直延续下去。
回馈社会,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一直是沃茨集团所倡导的企业社会责任。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沃茨集团还为河北及安徽两省的四所贫困小学捐赠了四个校内图书馆。未来,沃茨将在中国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事业和环保倡议活动,这也是沃茨对整个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加入到慈善的行列中来,为社会和谐共进多出一份力。
爱德基金会网页http://www.amityfoundation.org.cn/orphan/default.aspx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