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克 “热成像轻松学”网站上线,引领热像仪360度互动体验

中国北京消息——全球便携式电子测试和测量技术的领导者福禄克公司(Fluke Corporation)日前正式发布“热成像轻松学”互动体验式网站:www.fluke.com.cn/easy,这是福禄克在中国的首个热像仪互动体验式网站,专为易见系列红外热像仪产品设计开发,开启了一种全新服务模式。
“热成像轻松学”互动体验式网站旨在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360度体验方式。客户可以通过在线图片、视频、互动交流,轻松获取福禄克热成像技术的相关产品介绍、技术参数、产品应用、操作方法、自助选型等全方位信息。该网站三大主题模块为:
视频概览:通过观看各种热像仪操作视频,工程师生动演示,轻松了解福禄克热像仪的简便操作、坚固耐用的特性,在线感受超简单、易用的最新易见系列热像仪。
自助选型之旅:生动、有趣的FLASH互动设计,短短10分钟就可以了解工业/商业或建筑诊断中的各种热像应用点。看看福禄克如何应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使您的工作更轻松。
自己探究:360度全方位互动演示,无论是技术参数、产品细节,都一览无遗。还可轻松进行产品比较,选择最中意的热像仪产品。
据悉,即日起至2012年9月30日之前,所有在线提交注册信息的人员均有机会参与每周一次的抽奖活动,赢取Q版热像仪模型U盘,每周抽奖,周周送不停。        
福禄克易见系列5 款红外热像仪,包括Ti125、Ti110、Ti100、TiR110 和 TiR125。在易于使用方面,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无论是对焦、成像、现场操作、还是分析报告,都能轻松应对。具有六大创新功能:

  • IR Optiflex™ 手自一体对焦系统——对焦更轻松
  • IR-Fusion® 红外-可见光点对点融合技术——成像更轻松
  • 坚固可单手操作——操作更轻松
  • 多模式视频录制——故障排查更轻松
  • IR PhotoNotes™  图片标注系统——报告更轻松
  • 电子罗盘——报告更轻松

Ti125、Ti110、Ti100适用于工业及商业等广泛领域,TiR110 和 TiR125,特别针对建筑检测应用的,以满足特定行业的个性需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