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帝都——欧洲全产业链的热能专家

Fondital集团创始人和董事长西尔维斯特•尼伯里先生出生于一普通工人家庭,在年轻时开始了他的创业旅程,他以极具有远见的战略眼光和执行力创办了意大利凡帝都公司,40年专注于制暖产品设计与制造,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供暖所需的一切设备,为千千万万的家庭送去温暖。

    1970年,Fondital“凡帝都”的第一个生产总部设在沙比亚山谷的韦斯托内,布雷西亚省史上最工业化的一个山谷。Fondital生产并提供国内供暖系统所使用的压铸铝暖气片,在极为短的时间内,公司员工以从起初的1人发展至750余人,成为了当地重要的知名企业,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

    在凡帝都成立不到十年的时间里,西尔维斯特•尼伯里先生深刻的感受到控制产业链上下游的重要性,因此凡帝都公司在1979年收购了上游Raffmetal炼金厂,用于为凡帝都提供压铸铝暖气片原材料,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也能提高对产品自身的质量把控。今日,Raffmetal公司已成为欧洲最大的铸铝炼金的生产商,为凡帝都及其他提供生产压铸铝暖气片原材料。

    随着时间的流逝,今天的Fondital凡帝都已经是一个贯穿整个制暖产业链的跨国集团,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性能,低能耗的放心产品。经过三十八年的发展,Fondital已成为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制暖产业的引领者,拥有全球压铸铝暖气片市场份额第一,意大利锅炉制造前5的卓越业绩。另外凡帝都公司致力于不断创新,对国际的新兴市场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21世纪的凡帝都已准备好迎接更大的挑战与机遇。

    200941日,Fondital 凡帝都第五个生产基地,面积达45,000平方米的厂房竣工完毕,正式投入锅炉生产。
至今,Fondital拥有全球压铸铝暖气片第一市场份额,其延伸制暖产品随着时间推移而不断增长,足以满足各种制暖的和审美需求。Fondital“凡帝都”公司目前生产燃气取暖器,电气取暖器,壁挂式/落地式锅炉,以及新能源利用(太阳能面板和光伏面板)。

今天,凡帝都已经在北京设立了全国性的代理服务机构负责凡帝都产品的进口,检测,销售,服务工作。凡帝都愿意与中国更多的暖通业同行共同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前沿的暖通理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