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米诺真兰集团在中国

作为欧洲三大能源服务和仪表制造公司之一的米诺-真兰集团,在各种水表、热量表和热分配表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以及能源抄表计费领域中遥遥领先,为全球提供数千万的计量产品,同时,为千万百姓提供抄表计费服务,是德国指定的仪表强检机构。

米诺-真兰集团在66个国家拥有26家分公司及40多个商业合作伙伴。分公司与贸易伙伴的共同努力,使得米诺真兰集团在销售计量设备及提供服务方面享誉全球。在美国米诺收购西南自来水公司旗下的 Master Tek. 之后,成为美国市场上第三大供应商。米诺每年在全球出具5,500,000份账单,仅在德国每年为1,300,000住户,超过8,500,000台计量设备进行数据读取及维护。米诺在奥地利、波兰、丹麦、瑞典、美国及中国等国家进行抄表及出具账单服务,在中国的上海及福州设立了生产基地。
米诺国际能源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米诺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以能源服务和能源管理为核心业务。
    米诺国际采用米诺集团的系统及产品,对供热、制冷、供水等进行调控和计量收费,在同等的使用条件下以消耗量为基础的计账方式确保了能源费用的合理分配。不仅为用户提供分户计量和结算服务,还提供供热节能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系统平衡、热量测量、数据交换、分摊计费、账单管理等。同时,公司还将与各地热力公司组成战略性联盟,共同寻求可行的合作模式,如合作组建区域性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等。为供热企业实施节能改造提供表计安装、调试、检测、维护、抄表及计费等相关服务。
米诺为客户量身定做整套打包服务,优化米诺和客户间的整合过程。我们的工程师及能源咨询师致力于提供项目咨询,比如大型建筑或商业楼的测量技术规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