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M 在中国

意大利R.B.M.集团成立于1956年,位于意大利北部工业重镇布雷西亚,坐落于阿尔卑斯山脚下,被意大利度假圣地加尔达湖和依塞奥湖围绕,风景怡人。RBM最初致力于水暖系统组件面的生产制造,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身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目前RBM已经投入生产使用的有五家工厂,分别进行黄铜产品的铸造、锻造、加工和组装,以及生产pexa/pexc/pert纯塑管和铝塑管,RBM在意大利同行业一直以产品品种丰富,产品线完整而著称,并且90%为其自己生产的产品,这是RBM的另一大特色。

 
    在全球RBM设立了有12家分支机构,产品销售到25个国家,销售额最高达到1.2亿欧元。2004年,RBM提出了系统解决方案的理念,推出了RBM KILMA地面辐射供暖系统和RBM KILMA辐射空调系统。两大系统的推出奠定了RBM在欧洲辐射供暖供冷行业的领先地位。

    尤其是RBM KILMA系列的辐射空调系统,经过2008年和2010年两次完善,目前已经达到欧洲领先水平,其完美的控制和极佳的节能性,得到欧洲同行业的广泛应用和高度的评价。

 
    2010年,RBM 决定进入中国市场,成立北京瑞贝姆辐射制冷供暖技术有限公司,仅仅两年时间RBM在中国得到了包括万科、中海、朗诗等多家大型地产公司的认可,先后在长春,北京,杭州,西安,威海,郴州等地的项目中采用RBM的产品,得到用户的好评。
    请相信,RBM会带给中国暖通界更好的产品更先进的技术,更严谨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正如我们所说:技术让我们充满激情,自信而平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