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宣布绘画谷轮涡旋™压缩机投票活动获胜者,暖通空调制冷学校将受益

在艾默生旗下业务品牌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举办的全球性绘画压缩机网络投票活动中,三台绘画谷轮涡旋™压缩机脱颖而出成为了业界最爱。
在微博上举办的这次全球性投票活动异常激烈,共收到了135,000张投票和1,100多条评论,来自美国密苏里州莱巴嫩市、泰国罗勇府及美国俄亥俄州悉尼市工厂的绘画压缩机获得了最多选票。本次竞赛是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庆祝其第1亿台谷轮涡旋™压缩机里程碑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表彰压缩机技术的发明人和生产者。

每个获胜工厂都将向其当地的一家暖通空调制冷培训学校或项目进行捐赠。莱巴嫩市的工厂将向密苏里州奥沙克技术社区学院捐赠,罗勇府工厂将向Bann Pluakdaeng School捐赠,俄亥俄州悉尼市的工厂将向上谷职业中心暖通空调制冷项目捐赠。
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亚太区品牌传播总监林孝聪表示:“这次投票竞赛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通过这次比赛真正地将我们的员工、所在社区和我们所支持的当地暖通空调制冷项目凝聚在一起。所有这些压缩机都是可以让我们自豪地向世界展示的杰出艺术品。”
通过在压缩机上绘画反映出其工厂和当地社会风貌的方式,全球8家谷轮涡旋™压缩机工厂各自将它们生产的一台压缩机变成了艺术品。美国俄亥俄州悉尼、美国密苏里州莱巴嫩、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纳基托什、中国苏州、泰国罗勇府、北爱尔兰库克斯敦、墨西哥雷诺萨和比利时韦尔肯拉特的工厂员工和当地艺术家共同设计并涂画了他们的压缩机。
可在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官方微博上浏览这些压缩机的照片和说明。
这些用绘画装饰过的谷轮涡旋™压缩机将被运至机械系统周、墨西哥国际空调、暖通及制冷展、德国纽伦堡制冷空调通风及热泵技术展、艾默生经销商大会、美国国际空调、供暖及制冷展和中国制冷展展出,以庆祝第1亿台涡旋压缩机下线和谷轮涡旋™压缩机生产25周年。 
在25年前的1987年,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推出了谷轮涡旋™技术,将暖通空调制冷行业带入了一个崭新的能效时代。到1992年时,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已生产出100万台谷轮涡旋™压缩机。现在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在3个大陆已拥有8家工厂生产谷轮涡旋™压缩机。谷轮涡旋™压缩机已被美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所有主要空调及制冷系统制造商广泛使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