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13邀请函

 中国节能协会国际铜业协会主办,上海源石会展承办的“第二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13”,将于2013年6月19/20日在中国无锡举办。本次论坛以“立足亚洲,关注世界空气源热泵发展,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经济”为主题,集合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机构、组织、企业和业界专家,将介绍亚太区空气源热泵行业最新的政策和投资热点,探讨最新技术成果和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共同展望空气源热泵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为亚太区空气源热泵产业的高速发展提供新的契机。力争打造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关注空气源热泵产业发展的国际性论坛. 

上届回顾
2012年11月17日,第一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隆重举行。活动汇集了来自中国、德国、瑞典、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阿联酋近150位热泵行业的专家、学者、厂家代表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围绕空气源热泵在中国及世界范围内的发展以及国外发达国家对于热泵的研究以及推广及国家经济政策、节能补贴、技术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解析与交流。
会议期间,国家发改委环资司节能处金明红处长、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产业联盟理事长房庆、国际能源署热泵中心代表Roger Nordam,国际制冷协会热泵委员会主席 Mr. Per Lundquist、迪拜马斯达尔科技研究所Dr. Peter Armstrong、日本热泵蓄热中心Dr. Sasaki、韩国国家能源研究院Seong-ryong Park、澳大利亚国家经济研究院首席顾问Graham Armstrong、上海制冷学会陈江平博士、北京工业大学空气源热泵除霜技术项目负责人王伟教授等热泵专家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其中企业方美的中央空调、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公司、金华科灵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大元通集团等热泵行业知名企业方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就公司的最新热泵技术及产品的发展进行了汇报交流。
拟邀请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节能协会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
        吴元炜/名誉理事长/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
        Abdelaziz Omar/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美国能源部
        Per Lundquist/热泵委员会主席/国际制冷协会
        马最良/教授,博士生导师/哈工大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陈江平/副秘书长/上海制冷学会
         邓斌/博士/上海金龙制冷技术有限公司
         Roger Nordman/研究组负责人/国际能源署热泵中心

         Takeshi Hikawa/热泵专家,国际能源署亚太区总协调/日本热泵与热储技术中心

         彭讴/亚太区总经理/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
         Shigeharu Taira/研发中心专家/日本大金工业株式会社

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希望能邀请您作为参会嘉宾出席本次“第二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与业界精英人士一起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心得。我们相信您的参与也将是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重要部分和亮点。我们期待您在百忙之中拨冗莅会,您如果有任何相关询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快给予您答复和帮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