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平板太阳能、商用热泵成功入选《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

        近日,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专家委员审查、评定,万和凭借高效节能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及热水系统、商用热泵热水机突破重围,成为首批《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入选单位。

        据了解,本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国办发【2013】1号文件的精神,落实两部委《绿色建筑行动方案》,转变城乡建设模式和建筑业发展方式,大力发展绿色建筑而举办。为建设绿色、低碳品质工程,全面提高建筑工程质量水平,保证工程建设项目中应用产品的绿色、低碳、节能与品质安全性能,加快绿色、低碳、节能品质技术、产品的推广及示范应用。

        在产品上,万和商用热泵热水机坚持以环保理念驱动低碳科技,采用节能环保材料——无氟聚氨酯发泡材料,知名环保冷媒,同时以独创的“智能聚热环”加热技术,实现了多维度内外环绕式的加热模式,实现高效节能环保。万和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及热水系统,坚持建筑一体化的理念,实现形态结构灵活,设计时不受外形或尺寸约束,易实现与建筑构件的结合,广泛应用于住宅、宾馆、学校、工厂、浴池、招待所、游泳池等领域,实现全天候供应热水。

        作为国内燃气具及相关配套厨卫电器产品专业制造龙头企业,万和在实践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除了在传统能源应用领域积极通过技术创新,重点研发与突破节能、环保、减排相关的核心技术外,也迅速进入了新能源应用领域,目前已经形成了燃热、电热、平板太阳能、热泵热水、热泵供暖、阳光热泵、多能源集成等九大热水产品星系,并将以新能源产品及多能源集成热水系统为依托,为工程建设领域应用及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整体热水解决方案,全力实现公司制定的“全球领先的燃气具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这一战略目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