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节能环保展 海林供热计量彰显企业实力

2013年6月8日,以供热节能为主题的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开幕,海林供热计量作为展会焦点迎来了大量观众参观交流。

本次展会上,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展示了在“热计量”领域的核心产品、技术与企业实力。其中,“海林热计量数据远程控制管理中心”以互动式、开放式、智能化的形式,向观众展现了北京、吉林等多个正在实施热计量改造地区的远程实时数据,包括每家每户的温度、用能状况、温控器配置情况等多方面细节数据。使参观者对热计量管理中心的认识一目了然,清晰易懂。

在2013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上,海林与8家供热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北京市供热协会秘书长郭维圻讲话

海林董事长李海清在签约仪式上

展会上,海林还重点展示了“通断时间面积法方案”、“公共建筑热计量改造方案”、“户用热表法计量方案”。

展会中,海林集中展示了超声波热量表,新品“刷卡计量阀”也在本次展会中正式上市。

海林“一米阳光”新品采暖温控器展示。产品易观察、易控制,关注多方面人群的普遍使用需求与特殊使用需求。此外,“一米阳光”采暖温控器与散热器相结合的控制方案,由于与参观者的日常家庭应用结合紧密,引起了大量参观者的兴趣,并驻足垂询。

海林“绿动”温控器WIFI功能,可通过手机实现远程温度调控,满足了现代都市人的工作生活需求,坐在办公室就能轻松地调节家里的温度。


海林太阳能阳台已成为城市建筑中的普遍安装需求,很多参观者都迫切关注太阳能阳台的性能以及安装应用细节。

众多媒体对海林的技术革新与发展理念积极观众,纷纷到海林展位进行参观报道。图为海林董事长李海清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