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启用明星代言 牵手赵薇全面推动品牌升级

8月28日,时值万和成立20周年庆典,国际知名影视艺人赵薇优雅亮相庆典晚会现场,早先风传的“万和签约某明星代言”的传闻终于尘埃落定。

赵薇和万和四大创业元老共切生日蛋糕,庆祝万和20年诞辰。

    作为国内热水器行业龙头和厨房电器领军品牌,万和一直以稳健、创新和专注著称,在业内和消费者心中赢得良好口碑。而此次借助20周年庆之机签约赵薇,是万和启用品牌代言人,掀开品牌战略新篇章,由渠道驱动型企业向品牌驱动型企业战略转型,全面推动品牌升级的重要举措。

万和品牌代言人优雅亮相

    正当万和20周庆典晚会进行到高潮,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赵薇在镁光灯聚焦下优雅亮相舞台,与台下观众频频微笑挥手致意,迎来一片沸腾的尖叫声。至此,万和风传已久的品牌代言人终于揭晓。

赵薇与主持人互动,轻哼生日快乐歌祝万和生日快乐

    作为一名国际知名影视艺人,赵薇更是事业和家庭双丰收的成功女性代表,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一直保持着领先姿态。自最初略显青涩的小燕子到现在首位凭处女作《致青春》跻身亿元俱乐部的女导演,从最初青春靓丽的屏幕玉女到现在兼顾事业家庭的成功女性。多部知名影视剧的主角,首位处女作破亿的女导演,生活中相夫教女的好妻子,从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到幸福温馨的家庭主妇,赵薇在工作舞台和生活舞台中华丽转身,留下始终保持领先的身影。

赵薇在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

    发布会现场,赵薇言笑轻松愉快,坦言牵手万和的背后秘密。她表示,万和是深受大家喜爱的热水器和厨房电器品牌,一直在自己的相关领域保持着领先性,是所属领域的成功企业代表,这与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力求成功完美的人生态度和价值追求是一致的。还有万和秉承科技温暖生活的创新理念,在低碳环保方面一直做得很好,而“让家更温暖”的品牌理念蕴含的人性关怀更让我认同。万和基于专注、创新而来的领先性值得大家信赖,领先的,我喜欢。

保持领先   万和与赵薇的共同内涵

万和营销中心负责人表示,选择品牌形象代言人除了要考虑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外,最重要的是,代言人与品牌的相关契合性。而赵薇身上散发的个性特质正与万和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即两者都保持着在各自领域的领先性。创立于1993年的万和迎来了20周年庆,这20年来,作为民营企业代表,万和凭着坚持技术创新和稳健的卓越经营,始终保持着在生活热水系统和厨房电器领域的领先性。

据了解,万和多次填补行业国内技术空白,主导或参与行业国家标准、地方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燃气具行业最多专利储备,不断引领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保持技术领先;坚持规模生产,以航天归零法则严把产品品质关,多年获得相关质量检测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保持品质领先;燃气热水器已连续九年国内销量第一,消毒碗柜多年来稳居行业前二,燃气灶具、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等主打品类销量均进入行业前五,保持销售领先。

可以说,万和在技术、品质和销量三大方面的领先性得到了谨慎选择代言品牌的赵薇的肯定;而赵薇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成功女性形象也完美契合了万和的品牌内涵,二者相得益彰。

明星代言 释放万和品牌增长的新动力

过去几年,万和抓住行业节能和智能的发展趋势,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进行重大战略布局,相继推出划时代意义的产品,为万和品牌战略升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上市多能互补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建成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新能源热水器生产基地、发布S级系列高端智能热水器、以超四成的销售占比成为国家燃气热水器节能补贴销量最大的品牌、推出21m³/分钟超大排风量的第Ⅱ代双涡轮大吸力烟机等。

未来,随着消费者由温饱型向品质型转变,市场将进入消费者主导时代。万和牵手拥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赵薇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使万和抽象的品牌符号有了具象化的人物形象,借势赵薇风靡万千消费者的影响力可以拉近万和品牌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建立万和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牢固的情感纽带,为万和品牌升级增添新动力。

20周年庆之际,万和一方面发布《品牌战略白皮书》,一方面签约赵薇启用品牌代言人,掀开品牌战略新篇章。20年筑基历程为万和品牌大厦打下了坚实的根基,此时借用明星代言释放品牌增长新动力正当时,未来的品牌宏图万和已成竹在胸,万和将由渠道驱动型企业向品牌驱动型企业战略转型,全面推动品牌升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