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跻身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

近日,世界权威独立调研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发布了最新调研结果,在全球市场的十大热水器品牌中,属于中国的热水器品牌凤毛麟角,仅有万和与海尔跻身其中。海尔以电热水器称雄,而万和的燃气热水器则牢牢占据中国市场的领头羊位置。

与此同时,由全国主要经济体的政府要员、教授学者、著名企业家、行业研究人员等组成的中商情报调查机构也于最近发布了最新的调查研究指数。通过对管理创新、经营稳定性、市场份额、销量和客户服务等指数的监测评价,按照全国领先的品牌综合评价方法评估,万和燃气热水器凭借着良好的用户口碑和美誉度,成为“中国燃气热水器影响力排名第一品牌”。

能在燃气热水器领域取得今天的成就,是与万和不断研究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持续研发品质最优越、最具节能环保性能的产品是分不开的。万和以发明中国第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起家,企业成立以来,“技术创新”是贯穿万和发展的灵魂,1994年研制成功第一台微电脑控制强排热水器、1999年第一台平衡式热水器、2001年第一台冷凝式热水器、2008年第一套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等等,至今为止,万和在燃气具领域17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引领中国燃气具行业技术升级换代。万和还多次主导和参与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取得了七百多项专利,是中国燃气具行业拥有最多专利储备的企业,万和燃气热水器也已经连续九年稳居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

2012年,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发展,消费者对燃气热水器的需求也在围绕着智能、节能和舒适不断升级。万和顺应这一趋势,邀请香港知名工业设计师,基于科技尊重人性的设计理念,迎合高端消费者家庭居室装饰风格进行全新视角设计,首创推出了S级系列人机交互智能燃气热水器,使之成为与整体居室环境融为一体的艺术装饰品,达到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统一,演绎格调优雅的“现代居室美学”,这一产品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在节能环保领域,万和早在2000年就开始对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技术进行研发和实验,2001年,中国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在万和诞生,领先国内同行4年。2008年,万和成功突破“全预混催化燃烧技术和冷凝换热技术在热水器上的应用”,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热效率最高可达107%,远超国家节能补贴96%的热效率能效门槛达,重新定义了冷凝技术高度,达到国内最高纪录及全球领先水平。2012年,万和共有56个型号112款一级能效冷凝热水器产品中标热水器国家节能补贴名录,创下行业中标产品数量之最。自2012年6月截至2013年2月,万和节能补贴燃气热水器产品的销量占全行业比重为42.40%,销售额比重为39.39%,占据了行业近半壁江山。

目前,随着国际社会对节能减排的迫切需求,新能源在热水应用领域也得到了极大关注。万和在国内创新性地推出了将燃气与空气能、太阳能进行综合高效利用的集成热水系统,并开工建设高明杨和新能源热水产品基地,仅已经完成的一期工程,就可以实现空气能热水器15万台、平板太阳能集热器70万平米,电热水器300万台、能源集成热水系统30万套的配套生产能力,而随着后续工程的开展及在合肥投资又一个新能源热水产品基地,万和的产能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必将在热水应用领域获得更显著的成就。

可以说,万和在热水器领域的每一步创新都走在了时代的前头,每一次变革都抢在了需求转变的前面,多年来获得的社会荣誉及褒奖无数,此次跻身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实至名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