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强势入驻卓燃燃气终端设备主题4S店

近日,万和品牌强势入驻西宁卓燃燃气终端设备主题4S店。据了解,此4S店是西宁市首家集接气受理、燃气终端设备选购、设计施工到售后维修保障于一体服务平台,打造了燃气终端产品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销售体系,并整合了青海地区燃气设备市场资源,打破了单一的燃气设备销售模式,目前,共有45个品牌的燃气采暖热水炉入驻。此外,4S店还涵盖了安全自闭阀、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烟机、集中采暖锅炉、橱柜、散热器等项目。

西宁首家燃气终端4S店挂牌开业

卓燃铁人志愿者爱心基金启动仪式

此外,在本次西宁卓燃燃气终端设备主题4S店开业典礼上,卓燃铁人志愿者爱心基金也宣布正式成立,在启动仪式上卓燃铁人志愿者爱心基金共收到价值179万元的善款(含实物)。作为“卓燃”基金的成员,万和共捐赠40台燃气采暖热水炉,折合人民币22万元。据了解,卓燃铁人志愿者爱心基金在启动仪式上宣布,将本次募集到的179万余元善款(含实物)全部捐赠给西宁市属贫困学生、优秀教师、贫困老人和山区学校、福利机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