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推行壁挂炉冬季保养送温暖活动

自进入壁挂炉行业以来,万和即精心架构并不断完善包括服务理念、精益流程、人员培训、硬件设施等在内的一整套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万和每年都会在非采暖季的7月-10月,对壁挂炉用户进行上门回访,这是万和对壁挂炉产品售后服务内容中的传统项目,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肯定。近年来,随着多款新品与消费者见面,我们也越来越注重客户的直接感受,服务理念也越来越贴近消费者。
据了解,万和对壁挂炉用户回访的重点是了解产品使用情况(能耗、稳定性)、前期安装情况(安装材料质量、服务态度等),为用户带来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在回访过程中,用户可以向服务技术人员讲述机器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自己的使用方法和习惯,同时回访人员也会协助用户进一步了解机器的使用及安全性能,正确掌握机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11

用户与万和售后服务人员在使用现场沟通

在采暖季到来前的检测中,万和售后服务人员搜集的用户反馈主要有运行噪音大、燃烧时火苗不蓝、水压表指针偏高、机器温升快熄火快等问题。针对噪音大的问题维修人选择清洗风机风轮;而燃烧时火苗不蓝将清洗燃烧器得以解决;发现水压表指针偏低时则是立即检测膨胀水箱压力;通过清洗Y型过滤器将解决机器温升快熄火快的问题。
22

万和售后服务人员上门检测壁挂炉

万和售后服务人员介绍,通过对壁挂炉的保养及检测,可以增加壁挂炉运行的安全性,能及时、有效的发现并消除壁挂炉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壁挂炉能够安全正常运行;可以延长壁挂炉的使用寿命;可以提高壁挂炉热交换的效率,降低燃气消耗量。
万和在非采暖季为用户提供上门回访服务,通过回访,了解燃气采暖炉在采暖季节中的使用情况,采集完整的用户使用数据,为产品和技术研发提供参考依据。
据了解,万和壁挂炉在2014年前三季度依然保持15%左右的增长,预计年底增长将达到20%。出色的销量表现的背后,是万和品牌高效、完善的网点布局以及专业、优质的服务体系。截至2014年9月,其服务网点达到了3000多家(包括所有一二级网点和在建单位),其分布广度及布点密度在国内市场均处领先水平。此外,万和采用先进的呼叫中心服务平台,方便快速接听用户来电;通过CRM客户管理系统,建立完善的客户档案;为用户提供细致无忧、全方位专业化贴心的服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