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燃气采暖热水炉社区推广活动北京站启程

  • 安全采暖沐浴更安心
  • 零距离体验室内采暖和生活热水供应新技术

近日,全球暖通行业优秀供应商博世热力技术在北京长安新城社区开展“博世燃气采暖热水炉社区推广活动”,向该社区居民讲解如何在秋冬季节正确使用燃气采暖热水炉,并为业主家中的燃气采暖热水炉的安全使用提供建议,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安心采暖沐浴,节约能源。
博世燃气采暖热水炉社区推广活动北京站 现场
北京长安新城约有5,000户居民,为了保障用户的日常使用安全,来自博世公司的产品技术人员为业主详细介绍了如何安全使用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相关知识,更分享了如何在不损失采暖舒适性的前提下,做到更节约燃气的诀窍。
同时,为了让更多业主与最科学的采暖方式零距离接触,感受新技术带来的极致体验,此次博世热力技术还特地在现场展示了小户型*专用的欧洲精英MINI和更省气的欧洲之星GAZ 6000 W系列。欧洲精英MINI拥有超乎想象的迷你设计,只有常规壁挂炉的一半尺寸,瘦身安装空间;超低氮氧化合物排放,达国标4级**,非常绿色环保;出色的采暖和舒适热水供应性能,轻松满足小户型*的使用需求!另一方面,热效率高于一般传统炉的欧洲之星GAZ 6000 W系列,配置了高质量的板式换热器和涡流传感技术,确保高稳定性生活热水的供应,一打开水龙头,便能即时享受到舒适热水。
博世燃气采暖热水炉社区推广活动北京站
通过此次活动,凭借绿色节能、环保高效、舒适健康等优点,博世为用户带来了带有舒适体验的分户供暖理念。同时,秉承“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理念一路前行的博世热力技术,将致力于解决用户对室内采暖和生活热水最迫切的需求。
*居住面积小于90平方米,并配备一个卫生间
**参照中国国家能效标准GB2503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