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节能与海东蓝涛结成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2013年12月5日,北京海林节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海东蓝涛洁净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结成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并签约,加强建筑节能科技领域的产业对接与战略性合作。

1

在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中,海东蓝涛依托自身专业技术、影响力与资源、市场运营及资本运作实力,广泛推广海林产品,在承接建筑智能化及暖通等专业性或综合性的建筑安装项目时使用海林节能控制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同时,海林节能也将充分发挥在建筑节能领域的产品研发及技术实力,在中央空调节能控制、供热采暖节能控制、太阳能建筑一体化领域的产品创新能力与技术实力,为海东蓝涛工程项目提供强大的产品及技术支持。会上,双方还就洁净实验室工程系统节能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信这会为双方经济新增长点。
2
海东蓝涛主营洁净室工程承包业务,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已完成多项全国重点工程,拥有强大的企业实力,近年来海东蓝涛也积极向建筑节能低碳环保工程项目发展。海林作为民族品牌致力于适合中国的建筑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是建筑节能综合解决方案整体提供者,在建筑节能控制系统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产品和系统已为全球数万个工程项目开创了节能新模式。
3
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提高双方的影响力,充分合理利用市场资源,加强项目对接,进行优势互补,共同携手打造出更多节能环保的的优秀工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