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采暖温控器

海林(Hailin将于四月推出“一米阳光”采暖温控器,主要用于热计量和水采暖节能控制,产品在满足普遍需求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在特殊情况下,人们会增加对温控器的使用频率,并针对不同的群体尤其是上班族、老人、新生儿、小孩、孕妇等特殊群体增加了更加丰富的功能定义,此外,具有智能WIFI功能的“绿动温控器2.0升级版”同期面市。
产品特点:

  • 观察:大字体屏幕,易观察;夜视功能,不刺眼;
  • 控制:一键控温可简便快捷地找到适合的当前所需的温度,如外出模式、节能模式、舒适模式、 设有按键锁,防止儿童误操作;
  • 自由:灵活自由的可移动式操控,随时随地实现温度调节;也可采用背胶固定墙面安装,美观安全,增强产品归属感;
  • 智能:智能化远程数据采集与信息传输,实现用户异地温度调节操控,舒适节能随心掌控。

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