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东纳碧安首次亮相上海婚博会

12月中上旬,庆东纳碧安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携系列壁挂炉原装进口产品、末端系统以及水暖床垫首次亮相上海婚博会家装建材馆,在众多婚庆展馆中独树一帜。

1

中国婚博会是全球超大规模、世界品牌结婚展。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等地同时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展,先后有30多个国家的名品名店、名设计师、名流明星来中国婚博会发布每季国际前沿结婚时尚,中国婚博会已成为中国百万新人向往的结婚采购品质平台和中国结婚时尚风向标。庆东纳碧安借助这一平台,直接深入一线消费者,为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提供了别样的选择,带来的新居装饰的福音。

2

会上,庆东纳碧安集中展示了ACE, Prime, NCN  CE,NCB等型号的壁挂炉原装进口产品,简洁大方的外观,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新人驻足及咨询。庆东纳碧安以技术力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一、不锈钢热交换器,延长锅炉使用寿命
现阶段庆东的所有壁挂炉产品均采用不锈钢热交换器,纳碧安独创核心技术不锈钢热交换器,能大大减少内部碳酸钙和冷凝水形成,提高配件防腐蚀和热交换器防堵塞能力。同时,相比传统换热器,不锈钢换热器能长期保持恒定的换热效率,减少天然气浪费,节省燃气费用。

3

二、手机APP远程操控和语音提示,智能随心
WIFI智能手机远程控制,随时随地控制家里的壁挂炉地暖系统的开启,调整家里壁挂炉地暖系统的温度。随着智能手机等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庆东纳碧安原装进口产品都配置远程控制功能,对于中国普通家庭来说,选择庆东纳碧安带有远程控制功能的壁挂炉产品,无疑将给自己的居家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4

此外,针对冬季天气湿冷,人们睡眠质量普遍不高的实际情况,庆东纳碧安推出水暖床垫,彻底解决人们冬季睡眠难题,满足老人、小孩、年轻人等对睡眠温度的不同需求,开启健康舒适好睡眠的私人定制时代。纳碧安水暖床垫软管采用婴儿奶瓶、婴儿汤匙等婴儿产品中使用的硅胶材料,通过内置水管散热,没有电线,多重安全防护,全方位保障安全。100%纯棉有机垫罩,绿色环保。通过瞬间高温杀死水中细菌与微生物, 无需担心有害细菌繁殖,可放心使用。

5

活动现场,庆东的工作人员引导参观的人士扫描庆东官方微信公众号,赠送精美小礼品,引发现场火爆的气氛。庆东纳碧安作为供暖行业的知名企业,目前在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设立分公司。为了应对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庆东纳碧安中国将在 2016 年,于北京市顺义区建立年产量 50 万台的新工厂。通过新工厂的建设,强化产品成本竞争力,加强体系化的质量管理。凭借对技术持之以恒的追求,庆东纳碧安以“发展企业,回馈社会”为使命,向着“创造世界一流舒适环境”的企业目标不断前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