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3沃茨水工业集团全国经销商大会

“赢未来 —— 2013沃茨水工业集团全国经销商大会”于2013年9月26日在海滨城市青岛隆重召开,有超过1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为期2天的大会。
大会上,沃茨亚太区总裁麦海敏先生和沃茨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鲁涤非先生先后和大家分享了沃茨集团近年来的全球业务发展情况、过去一年中国区销售的可喜增长,还介绍了沃茨中国市场发展策略,即产品领先,做水处理方案提供者;渠道为王,发展领先的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和区域代理商;服务未来,强化产品和应用方案的培训及技术交流。随后,沃茨集团市场、生产制造、法务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各自就相关领域做了重点分享。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沃茨集团向参会经销商隆重推出了即将引入中国三大全新技术和两个的全新业务板块。来自沃茨德国的产品专家介绍了沃茨分水器流钻技术,采用该技术制造的分水器无焊接、高度一体化锻造。同时,来自沃茨法国的工程师还介绍了沃茨PTH新一代智能温控头,该产品可实现一周编程,通过电子控制,主要用于散热器采暖。沃茨采暖产品专家还向与会者现场演示了沃茨TRION管道焊接技术,采用该技术可以在1分钟以内对1寸口径的管道实现熔接,大大提高了施工安装效率。
水处理和能源控制两大系统解决方案将可能成为未来几年内给沃茨集团带来新增长点的全新产品系列。沃茨水处理的硬水软化技术应用了高科技的模板辅助结晶技术,在硬水软化领域创造了革命性的完全不需要维护的物理净水设备。沃茨能源控制系统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可选的模块配置方案,能将能源有效利用达到最大化。沃茨集团希望通过不断引进新技术、新产品,进一步扩大沃茨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最后,沃茨集团还对为公司成长和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12家优秀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作出表彰并颁奖,为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销商们通过本次大会进一步坚定与沃茨合作的信心,全方位的了解沃茨,信任沃茨,在今后的发展之路上携手共赢未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