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水力分压器

卡莱菲(caleffi将携其多功能水力分压器亮相ISH。此产品主要运用于供暖及制冷闭式循环系统,它集合了水力分压、微泡排气、磁性除污等功能于一体,并且带有预制热压保温壳。安装、使用及维护简便。
产品特点:

  • 水力分压:实现一/二次系统相对独立运行,避免水泵间相互干扰;
  • 微泡排气集合了多项物理原理:水力分压器上部扩大的通径使水流速度减缓,其中的工程塑料空气分离网产生涡流易于微泡排出。微泡大量聚积在分离网上其体积增大,脱离分离网上升到排气舱,通过排气舱上端的浮球式自动排气阀排出;
  • 除污:水力分压器下部分的除污分离网能有效地拦阻了系统回水带来的杂质,使其通过与分离网的碰撞重力下沉在储污舱。储污舱外面的磁条能将系统回水中的铁锈杂质吸收到储污舱,避免其回到一次系统。对系统进行维护时,只需打开水力分压器下面的排污阀,利用系统内的水将储物舱里的杂质冲出来即可,在这期间无须关闭系统。

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