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ATP系列空调实现机房热管理新突破

前不久,在深刻了解市场发展趋势、准确把握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凭借深厚的产品创新研发实力,艾默生所属业务品牌、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可用性、容量和效率最大化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面向无加湿需求的应用场合,隆重推出了倾力打造的ATP小型机房专用空调,在机房热管理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为行业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显示了艾默生网络能源致力于为各领域用户提供领先技术和创新产品,不断提升客户应用价值的理念。
4
目前,随着行业用户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以及基于实际业务需求,小型计算机室、通信基站、户外机房、变电站、网络间等小型机房建设得到了迅猛发展,数量越来越多,由此针对小型场合的制冷需求也愈加突出。然而,在小型机房建设中长久以来存在一个误区,即在一些小型机房中,多采用普通舒适性空调来进行机房环境控制。与机房专用空调相比,由于普通舒适性空调并非针对机房环境设计,在送风量、大焓差、可靠性、运行范围等技术指标上都难以满足专业制冷需求,容易给机房运行带来隐患。因此,为了保障机房运行安全,小型机房需要得到在可靠性、可维护性、节能性、监控管理等方面更为适用且实用的机房专用空调的专业化呵护。
据了解,作为一款实用型机房专用空调,ATP系列空调即是专门针对小型场合制冷需求设计开发的产品,具有5.7kW、7.5kW、12.5kW三个冷量段,每个冷量段有单冷型和带加热型两种型号,采用大风量、小焓差设计,能够满足专业制冷需要。该系列空调产品秉承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对机房关键基础设施一贯的高品质、高性能的严格要求,在可靠性、智能性、适应性、节能性等方面,都凸显出较强的技术领先优势,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具体来讲:
第一,ATP小型机房专用空调的所有部件,包括高可靠性压缩机、免维护离心风机等,都是按照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工作而设计制造,同时系统安装了高低压力保护、风机电机过流保护、高低温度保护、可选配防雷保护等等,并提供多种报警设置、运行模式可供选择,整体可靠性突出。
第二,系统采用精确的微电脑控制器,具备运行状态智能显示、专家故障诊断以及来电自启动和延时启动功能,可设置参数自动保护,即使停电后也可以保存运行参数和告警记录,具有显著的智能化特点。而且ATP系列小型机房空调作为智能化设备,还标准配置有智能监控接口,并且免费赠送监控软件,可实现单台ATP的远程监控,这在业内是首创的。
第三,系统在电网环境和运行环境等方面具有出色的适应性,采用了超宽输入电压设计,具有独特的高低电压自动监测;同时系统基于专业化设计,可以在-15℃~45℃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
第四,系统采用高效制冷系统设计,具有0.9以上的高显热比,在运行中能够大幅降低能耗,具有优异的节能特性。
另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小型机房大多处于无人值守状态,以及运行维护的需要,ATP5小型机房专用空调具有强大的网络管理功能,可实现远程开关机、远程告警、远程故障处理,而且系统完全兼容艾默生网络能源的RDU系列监控管理系统,实现相应扩展功能;同时,系统采用更灵活的安装方式,设计结构紧凑,只需很小的维修空间及地面空间,全正面维护,机组维护方便易行。这些特殊设计也从很大程度上进一步突出了该系列新产品的实用性。
一直以来,在机房热管理方面,艾默生网络能源针对市场发展变化,发挥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不仅接连推出切实满足用户全新需求的高品质机房专用空调系统,而且充分发挥自身在机房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从规划、设备部署等方面进行梳理与总结,为各行业用户打造了绿色高效的机房热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保障了用户数据机房的安全运行,有力地促进了用户核心业务的持续、稳定开展。
来源:中金在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