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SAW系统解决方案亮相中国住博会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中国住博会”)于9月16-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中国住博会以“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共筑绿色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重点介绍国内外最新住宅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节能环保型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宣传保障性住房低碳建设成果。
四季沐歌在本次展会上根据建筑结构形式和需求的不同,展出了阳光校园、LEED白金酒店、绿标高层建筑、豪华别墅等多种结合形式的SAW系统解决方案。
1
四季沐歌亮相中国住博会
绿色能源与建筑一体化发展是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四季沐歌作为太阳能行业“都市品味生活的引领者”,在为客户提供热水的同时一直致力于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解决之道,与国内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太阳能与建筑完美结合,打造低碳节能环保示范建筑。四季沐歌李洪海技术总监指出,SAW 系统解决方案集热水、净水、采暖系统为一体,以太阳能、空气能绿色环保能源为核心,全面满足现代化建筑饮用水、洗浴用水、生活用水、采暖等全方面水需求。
2
四季沐歌工程技术公司技术总监李洪海
在技术研发方面李总监表示,SAW 系统解决方案改变了以往单一的供热水系统,加入冷水与直饮水,下一步还会涉及到对污水的解决方案。在采暖方面将会采用季节式蓄热,利用太阳能、空气能、地源或水源热泵相结合的方式制定解决方案。在构建绿色建筑的基础上打造和谐人居环境,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舒适用水生活、提升居住品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