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亮相中国住博会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本届住博会以“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共筑绿色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重点介绍国内外最新住宅技术和产品,集中展示节能环保型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宣传保障性住房低碳建设成果。
本届展会是力诺瑞特作为“太阳能行业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七周年的成果汇报展,集中展示了力诺瑞特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方面的丰硕成果。其中,“太阳能热泵•空气能热泵•一机多能能源中心”产品,“超薄多彩平板集热器”和“手机智能控制的第三代阳台壁挂”,以及太阳能与热泵结合的多能系统化产品,为建筑节能提供了更多选择,成为展会上最受瞩目的焦点。
1
展会期间,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唐山东宸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太阳能光热、光伏系统、空气能与集成节能房屋一体化。力诺瑞特工程事业部亓琨总经理表示,力诺瑞特将市场定位于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的发展渠道,基于自身产品与技术,始终致力于为建筑做配套。今后将不再是单一的产品制造商,而是作为太阳能热利用系统集成服务商,即系统集成商为客户更好地提供服务。
2

亓琨总经理

3

签约仪式

力诺瑞特展区吸引了众多住建系统领导、房产公司负责人、建筑设计院设计师的目光,纷纷前来咨询了解,洽谈工程项目合作。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梁小青、梁俊强等领导还专程到力诺瑞特展区参观。齐骥副部长在获知力诺瑞特今年已经推广了5千万平太阳能节能建筑后,对力诺瑞特给予了高度赞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