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地氏2014年设计师技术研讨会北京站圆满举行

新品CABK钢制锅炉解开面纱
2014年3月28日,喜德瑞旗下德地氏品牌2014年设计师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喜德瑞中国培训中心举行,北京众多设计院的专业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德地氏落地炉和冷凝炉的工作原理与安装规范,以及德地氏新产品CABK钢制锅炉的技术特点。
image001
28日上午9:30,研讨会正式开始,德地氏销售总监乔琪致辞,欢迎所有设计师的到来。随后,喜德瑞培训学院院长范宇卿发表讲话,为大家介绍供暖学院2014中国行的培训计划。
image002
image003
在此之前,德地氏锅炉技术研讨会已在兰州等地成功举办,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当地代理商、经销商解决了不少技术上的疑惑和难题,让他们对德地氏锅炉的环保、高效、节能等优势特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推广会得到了大家一致的支持与肯定,成为德地氏品牌服务代理商并在全国各地开拓市场的有效方式。
image004
本次北京研讨会由喜德瑞集团总部技术与产品研发人员为大家培训,主要内容是德地氏落地炉和冷凝炉,包括新产品钢制锅炉的相关技术,以及实际操作和维修方面的知识。
首先,喜德瑞技术部经理李少芳为大家介绍了冷凝锅炉的技术及系统设计要点,并结合实际项目案例,针对技术服务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包括锅炉的安装调试和维修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专业指导。同时介绍了德地氏新产品CABK钢制锅炉的基本情况和技术特点。
image005
德地氏CABK锅炉,是使用燃油或燃气燃烧器的钢制热水锅炉,采用了多回程换热和多翅片设计,换热面积大,效率高达92.4%;部分烟气通路安装了扰流片,可实现热传递的最优化,且无冷凝风险,同时还具有消音功能;此外,CABK锅炉带铝箔保护的高密度玻璃棉保温隔热材料,绝缘效率极高,能够大大降低炉体的热损耗。
本次CABK钢制锅炉新产品的推出,吸引了众多设计师的关注。推广培训结束之后,大家都在咨询和了解关于该产品的更多信息。
image006
德地氏锅炉系统工程具有节能、环保等特性,技术一流,服务贴心。从地处寒冷需要冬季供暖的北方,到气候温和但潮湿需求舒适的南方,德地氏的产品已在中国的大部分地区安装使用,并得到了极高的评价。CABK钢制锅炉优势突出,再一次彰显出德地氏产品的优秀品质,及其对用户舒适性要求的充分满足。
随着中国采暖市场不断的发展,德地氏还将以先进的技术以及优质的产品服务于更多的项目客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