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秘诀

EFSA 是欧盟食品和动物饲料安全检测中心,与国家当局和所有与食品安全相关的单位团体有着密切的合作,提供独立的科学意见,对现有的和新兴的风险进行交流协商。
结构和功能
这项工程在2012年初投产,在2012年11月正式拉开帷幕,此大楼可以使欧洲食品安全局的工作更有效和持续性。 STU 帕尔马市管理局参与了此工程,其目的是为了皮亚琴察部门获得新的专业资格,三角形状的面积约50,000平方米,位于公爵宫公园和米兰 – 博洛尼亚铁路线之间,占用原有的体育设施。该项目于2006年8月通过国际竞争授予了由 Pierre Lallemand、Art&Build Architects 合伙人、山谷规划工作室、Manens-Tifs 和艺术环境资源部组成的一支专业的团队来完成。
技术、建设性
此项目不仅仅是建设新的欧洲食品安全局总部,而且还包括完整的设施:体育中心、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地下停车场,以及一些基础设施,如新建铁路隧道、修建行人和交通路线,加强城市社区的绿化体系。
从静态的角度看,欧洲食品安全局大楼有两个独立的结构。平板楼由混凝土底座的基础支撑,而塔楼由钻孔桩支撑点支撑。这两种情况的垂直结构是由钢筋混凝土制成,典型的圆形横截面的支柱和垂直挡板可以补充主核心的偏心率。钢筋混凝土地板是混凝土板,配有双向平板。一楼的屋顶是由两排钢桁架组成,靠在圆形柱子上(7.5米的轴距),并建有檩条和铸造的波纹板片,有绝缘材质,密封薄膜和涂层砂石。
RCI _2_13_Rice_1_副本
该建筑的垂直壳体具有相对较低的传热系数:地面以上的外部砌石墙壁和屋顶板是0.30 W/m2°C;车库板是0,32 W/m2°C;绝缘结构正面是0.34 W/m2°C;地下室外墙是0.37 W/m2°C;窗户是1,7 W/m2°C。不透明的幕墙由带有复合板的通风外墙制成,绝缘层中间插有石块,颜色是白色的。金属蒙皮下边是一个岩棉保温层。塔楼的正面配有带固定双层玻璃(隔声层压板和钢化板)的不透明和透明的单元格,由断桥铝框支撑,安有铝板网状电动窗帘。南侧凸出的半椭圆形部分,外侧配有锌 – 钛垂直板条。
内部分区的大部分是轻质材质:石膏板墙壁或玻璃和金属框架。特别是行政区域房间的内施工以多用性和灵活性为主要特点,并且有透明可拆卸的模块分区。
中心和网络
此项建筑(扣除车库和技术室18,100平方米和61,500立方米,约占10,000平方米)耗资约三千八百六十万欧元,位于气候E区(室外温度和湿度条件:冬季-5°C,相对湿度76%,夏季31°C,相对湿度56%;每天2,502度):对额定热功率室内空调的需求大约是820千瓦。
用于调节空气的热水由一组功能可转换的地源型(水)热泵(功率:300 kWt;300 KWF;制冷剂 R407C)产生,并安装辅助板式热换气(1100 kWt),与市区供暖网(冬季110 °C;夏季80°C)连接。热泵与一个热交换回路相连,热交换回路与配有双“U”型管的80个垂直地热探针相连,深约100米,并与位于该楼北侧地下室绿色区域的5个收集器连接,在加热冷却中心附近。地下管道的材质是交联聚乙烯;探头电路中所用的水不含乙二醇:在冬季,其水温控制的较低(+4°C)。收集器的材质是黄铜,探测每一个进水和出水回路。
在夏季,热泵由两组螺杆式冷水机(每一个1,100 kWf;R134a)支撑,通过配备多个低噪声轴流风机蒸发塔把水进行冷却。该塔建在地上,在加热冷却中心附近。地下与预 PEAD 绝缘管连接,地上与不锈钢管道连接。回流水放有防污防藻剂和预防军团菌的杀菌灭藻消毒剂。在春季和秋季,建筑同时需要加热和冷却时,后者由一个专门放在地热探针液压环分路的热交换器回路完成。
用于加热冷却设备的装载水通过用离子交换树脂组、两个管道、树脂再生盐水池进行软化处理,而用于空气处理的加湿水,通过两个不同的反渗透设备完成,用于在地下室、屋顶上的技术中心。
所有主要的抽油机,除了冬天再生回路服务外,储备都非常齐全,并建在加热-冷却中心和地下室一楼的两个变电站上。u.t.a. 安装在地下室一楼的另一个变电站上,用于面板和屋顶环境,容纳保存在塔楼办公区域的 u.t.a.。若是后者,用四个同等大小的耦合并行操作的4u.t.a. 进行环境处理,服务于塔楼的两边;这些机器都配备了回收效率大于65%的同流换热器。主要集热器中循环的热载体通过专用的热交换器,进行空气处理机组的电池、辐射吊顶板、嵌入式吊扇(用于下沉的区域)、散热器(服务区域)的循环。用黑钢制成的水力网主要用于地下室的水平区域和设置在该楼的带顶区域以及垂直通道。一楼风机排管的分布有一个分发点。室外空气的最大总流量76,000立方米/小时(夏天值),每小时平均1.2体积/小时。
环境空气调节
一楼会议大厅、视频会议和会议室建有:涵道风扇嵌入到天花板,有四根管道,配有安装在天花板中间的螺旋形扬声器;初级空气系统配有空气质量传感器调节盒,空气通过线性的外围天花板通风口排出;从走廊到一个特殊的技术检测墙壁安有格栅,通过这个格栅进行恢复循环,并放置在风机盘管上。环境温度的控制通常是通过风机盘管的热交换器来完成。
观众席配有带同流热换器的空气调节系统,以恒定的流速从0到100%进行调节,从而允许在不使用期间,进行全部或部分再循环操作,并且同时限制能源的消耗。另外在春季和秋季也可以增加室外空气操作的可能性。沿着墙壁下通过线性扩散器,以适当的速度使空气均匀的分布在大厅较低的区域;通过线性扩散器在相应的区域形成一个连续的圆形槽。在编译室,连接到同一个系统,温度的控制是独立的,通过一个局部加热电池完成;空气的分配通过螺旋扬声器和天花板的网格完成。
餐馆和咖啡厅约有160个座位,还在天花板上配备了管道式风扇和变流量初级空气系统,分别采用了螺旋流扬声器和线式高感应扬声器,在天花板上配有固定的翅片。
厨房里配有初级空气调节系统,能够平衡通风柜和洗涤烹饪区域的空气。废气提取机组配有袋式过滤器和活性炭,双电池热回收系统,此系统放在室外空气和油烟罩排气的风扇区段之间。
在办公室,辐射吊顶板供电的电路由4个导管组成,用于冬季供暖夏季制冷,在夏天,当初级空气系统用于新鲜空气吸入和相对湿度的调节时,也会有一部组件进行制冷功能。只在塔楼北侧顶部的办公室预计在天花板上集成涵道风扇。在墙壁的上部通过组合的通风口输入和输出;从办公室本身的墙壁上排出。
地板采暖系统扩展到整个水平连接方向;一楼服务处的通风网,先进行初级空气的送入然后从厕所循环,从而完成空气的调节。后者,如楼梯间,通过配有恒温阀的管状散热器进行加热,在顶层与顶部空气处理中心的热电池相连。
数据处理中心配备有其自己的直接膨胀式制冷系统,连接到冷水网,提供必要的冗余,以确保服务的可靠性,并从能源或功能的角度讲,使能源的使用更方便。配有5个灵敏的空调(每个约72 KWF),冷凝机组安装在位于盖楼南侧的地下室窗井。从地板下面流入空气,从配有简单配电网的服务器机架循环。
地下室一楼的 UPS 区域由2个翻倒式灵敏的空调柜冷却,一个放在另一个里边:在这种情况下,一个采用独立的冷却系统,而另一个用于中心冷水的供给。用于电气面板和语音数据网络的技术区域都配备了一个连接冷冻水网的风扇,冷冻水网用于供给辐射板。
地下室一楼仓库和更衣室都配备了散热系统和初级空气系统;地下室二楼的纸质档案室配有除湿机。
防火和供水系统
供水网通过高密度聚乙烯的地下管线和镀锌钢板室外管进行城市用水的供应。通过半自动的过滤器过滤后,水被存储在两个不锈钢(各5,000升)的储罐中。食用热水通过化学-物理装置系统进行中和和消毒,减小水的硬度。
太阳能热场的生产满足约65%的总需求,辅以区域供热网。太阳能集热器配有真空管、玻璃管叶片,水平暴露在南侧,22÷25°的倾斜度,安装在塔楼顶部变电站的金属结构的上边。与乙二醇防冻液填充回路连接,配备自身的循环泵和膨胀容器,并汇聚在热交换器中,这个热交换器浸在作为一个预热器(约55°C)的容器罐中。水从此处进入到三个储罐中的一个罐,与来自其他两个罐中的水混合,包括来自与区域供热连接的热交换器中的60°C的水。
冷水和热水的用途分布(厕所水45°C,厨房水55°C)被分成低压和高压两个分支,分别用于五层以下(含五层)和六层以上的用户。输送和分配的主管道是由镀锌钢板制成。每个房间的分支由多层 PE-AIPE 管制成,被安装在假平顶上。a.c.s. 网配有再循环回路。
建筑屋顶的雨水,由位于地下室二楼上的聚乙烯管到收集,在流入容器中,过滤后用于灌溉绿地系统和汽车库洗涤系统。厕所排水网由垂直的管道和相关的通风铸铁管道以及水平方向上的聚乙烯管道组成。来自车库、地下室窗井的水以及坡道流出的水,通过分离器进行处理;从厨房和酒吧排出的水收集后分别送入冷凝井中。
用于大楼内部和外部的灭火系统被分为两个消防栓,一个用于车库,从油泵电机组和网络加压泵上连接在一个大型150立方米的蓄水罐(至少可用90分钟的时间),和由电泵组成的泵送系统上。该大楼还配有外部的消火栓 UNI 80,此消火栓配有软管和喷嘴和UNI 25软管卷盘。档案室和数据处理中心配有一些独立的饱和的惰性气体关断设备,通过镀锌钢板和校准喷嘴组成的分销网路,提供储存在钢瓶中的氮气(N2)。
车库分为三部分:一部分建在地下室一楼,另两部分被建在地下室二楼,配备通风系统,带有加速型喷射器(每辆车250立方米/小时)。另外墙壁上还配有消防栓UNI 45。
太阳能光伏和调控
峰值功率为71千瓦的太阳能光伏设备并联连接到建筑的配电网。部分设备由安装在平板覆盖面的单晶硅电池组件(210兆瓦)组成,位置朝南,倾斜度为20°,以及步入式非晶硅薄膜卷筒组成。三相逆变器(35千瓦)的最低回报率为95%。
数字型监管-监督系统(bms)直接集中到电气和热电力服务,该系统由直接数字控制(独立式)的4个外围单元组成。Ddc 单元通过 bus 总线与监督的中央处理机组连接在一起;数字控制器通过 bus 通信总线安装在天花板层,地面层和地下室层中,用来控制系统终端的监管机关,这样通过位于一楼地下室中特殊位置的接口机组,就能够和 bms 监督的中央机组相连接。
该系统的功能:
——热动力系统的自动调节;
——通用设施的操作;
——根据编程和优化方案和实际情况,启动-停止不同的系统;
——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预定操作程序;
——控制设备的状态或者故障或警报的记录报告;
——运行参数的存储,以备物理量或者事件可能的重建;
——能量消耗的计算以及管理设备的优化操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