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德与消防大队联合迎五一运动会

为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工作热情,5月1日,在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博纳德与消防大队联合迎五一运动会隆重开幕。

运动会开始之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消防大队张队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为员工送上鼓励和祝福,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也分别宣誓,保障运动会公开、公平、公正的顺利进行。

image001

◎升旗仪式

image002

 ◎张队长致运动会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共设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拔河、篮球五项赛事,,整个比赛过程中,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比赛场下拉拉队也不甘示弱,纷纷呐喊助威,加油鼓劲,表现出了良好的竞赛风格,大家尽情释放着活力。
image003

◎羽毛球女子比赛现场

image004

◎羽毛球男子比赛现场

image005

◎乒乓球比赛现场

image006

 ◎台球比赛现场

image007

◎篮球比赛现场

image008

◎拔河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运动会,提升了博纳德和消防大队员工团结、拼搏、奋进的意识,为今后大家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家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友爱精神,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比赛结束还进行了颁奖仪式,运动员带着收获的喜悦为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009

◎颁奖现场(冠军)

image010

 ◎颁奖现场(亚军)

image011

◎颁奖现场(季军)

image012

 ◎颁奖现场(篮球)

image013

◎颁奖现场(拔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