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太阳能产业发展,助力地域新能源事业

近日,全国太阳能建筑政策与技术交流会郑州站在在郑州中州智选酒店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太阳能产业的区域发展以及地域新能源利用事业的促进。

海林节能携绿色建筑综合解决方案、城市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热水系统、中央空调节能控制系统、供热采暖节能控制系统、绿色家居控制系统等先进理念推广给活动中的每位业界的朋友。

会上海林节能河南分公司伊吉永着重介绍北京首例绿色工业建筑三星运行标识项目——海林节能研发生产办公楼项目中所应用到的海林自主创新研发的建筑节能综合解决方案和城市太阳能热水系统解决方案,并呼吁行业同仁要更加注重从产品研发到系统研究,为更多的城市建筑提供合理性、科学性的解决方案。

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