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途Protherm亮相ISH供热展,以可靠技术专注系统供暖

5月13日至15日,2014年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SH China & CIHE 2014)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博途(Protherm)品牌携旗下主力燃气壁挂锅炉产品参展。
IMG_9594_副本
博途品牌是德国威能集团旗下进驻中国的两大主力品牌之一,是欧洲著名的供暖/生活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博途在本次展会上和来自同一集团的威能品牌首次同台展出,以更丰富的产品线和价位,为观众提供更多选择,显示了威能集团通过打造丰富品牌体系和高质量供热产品,充分满足市场需求的整体实力。
IMG_9599_副本
与拥有140年悠久历史的威能品牌相较,成立至今逾23载的年轻的博途品牌以同样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更具性价比的实惠价格,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供暖和生活热水产品,并以“始终在您身边”的贴心采暖系统专家的品牌形象深受用户喜爱。博途相关发言人表示,希望借助此次ISH展会平台,将优质、耐用、高效的分户供热系统展现给中国用户,并表示了将渠道下沉、向全国二三线城市分户供暖市场渗透的信心。
IMG_9606_副本
据了解,博途始终致力于将最新的主流采暖技术应用于安全可靠、价格实惠的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实用、简单、高效的供暖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产品主要包含高效率的燃气壁挂锅炉和钢制板式散热器,未来将还会添加热泵以及太阳能等系列产品。博途坚持旗下工厂均采用Vaillant(德国威能)集团统一应用于全球所有工厂的“OPF”生产技术,严格按照威能集团统一的产品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更有效地保证了全球同一的品质。
IMG_9609_副本
博途稳定可靠而有效利用能源的供热系统不仅温暖了欧洲的千家万户,而且应用于国内各大型住宅项目,为彰显楼盘品味、提升国民居住品质做出了重要贡献。从保障性住房到高端商品房,从江南水乡到塞外北疆,从老房改造到新居装修,博途以其高效可靠且极富性价比的全系列供热解决方案一次次成功解决了客户对现代住宅供热技术的多种需求。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暖通卫浴展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行业展会,被称为国际暖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通过此次ISH展会上的高调亮相,博途将与已经领跑中国壁挂炉市场的威能品牌一起,进一步深耕中国分户供暖市场,为中国用户打造温暖舒适的品质生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