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暖通论坛”重磅登场

作为中国南方地区享负盛名的暖通盛会,第三届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供热展将于2014年9月3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隆重举行,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共同承办,将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中国国际光电建筑论坛暨展览会” 以及首届“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举办,展出总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600家参展商及35,000名全球观众莅临参观。
作为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随着中国南方供暖市场的高速发展,以及上届的理想参展成效,欧洲展团将再度在展会重磅亮相。本届欧洲展团由来自丹麦、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等地的十多家欧洲知名暖通品牌组成,将为观众展示欧洲最顶尖的暖通产品与技术。部分欧洲展团企业包括:
德国: 菲索、Keidel、立乐、德图
德国、丹麦:      迈柏斯
意大利:      Aquatechnik / Gnali Bocia、Nuova Imas
西班牙:      Global Piping Systems
土耳其:      Dizayn
英国:          John Guest
作为欧洲展团的参展商之一,土耳其暖通领导品牌Dizayn Group对这次中国之旅充满期待,品牌拓展主管Anna Ulak女士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暖通市场之一,中国与国际之间的贸易交流正逐步加深。通过参展上海供热展,我们希望把Dizayn品牌的高质量产品概念传播到中国。这次我们带来了土耳其目前最创新的PPR管道配件,为供热卫浴安装技术提供完美解决方案,我相信将会吸引现场观众的目光。”
打造中国南方标杆性行业论坛,上海国际暖通论坛重磅登场
ISH Shanghai & CIHE今年将重磅推出“上海国际暖通论坛”,为国内外专家提供一个专业的国际交流平台, 促进相互间暖通技术交流,打造一个标杆性国际暖通论坛。论坛将分为两个分会:
l         上海国际暖通论坛地暖分会
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携手主办,汇聚政府机构、协会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中国南方智能地暖与地暖安装技术的现况与发展趋势。
l         上海国际暖通论坛热泵分会
携手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以“新能源创造绿色生活”为主题,共同探讨热泵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解读国家最新政策,交流热泵行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等。演讲嘉宾包括全国地源热泵委员会热泵专家刘忠诚先生、西安交通大学热泵专家曹峰教授、及博世销售经理孙福强先生等行业专家。
此外,展会其他的同期活动还包括:
l         地暖铺装大赛
由暖通行业领导媒体暖立方主办,荟萃地暖大牌,现场举行“地暖铺装比拼”真人秀,展示各大地暖品牌的产品安装流程工艺,让观众零距离见识铺装过程。
ISH Shanghai & CIHE展览会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建筑及能源展览会的一员,其母展是将于2015年3月10至14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两年一届的ISH-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另外,该系列的另一展会—ISH China & CIHE-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5月13至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