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发布新版COLUMBUS® III CAD/CAM编程与套料软件

近日,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推出Columbus® III1.2版本,这款功能强大的CAD/CAM编程与套料软件针对等离子、氧燃料、激光和水射流切割进行了优化。新版Columbus III的诸多新增及升级功能使编程更为轻松高效,并可提高材料利用率、提高生产率并简化工作流程。
新版本配有标准图形库并改进了CAD功能,能够更便捷地利用多种预定义零部件几何形状创建零部件程序。
Columbus III 1.2版本无需使用自定义导入过滤器即可从已有组件中导入零件,实现了从Columbus到ERP更高效的数据交换,优化了生产控制,并让系统集成更为便捷。使复杂的ERP系统集成不再是昂贵的定制过程。
新版软件通过现有布局余料切割几何形状的自动优化实现了余料创建的改进。这一改进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材料利用率,同时简化了余料板材的创建。
Columbus III1.2版提供了采用三个新桥接配置的优化切割技术。这些独特模式能够实现单次下刀的外轮廓连续切割,并对零件与零件之间的桥接进行优化关联。该功能不仅使高品质切割质量始终如一,还消除了在桥接过渡段划线的需要。由此获得的零件几何形状具有自动切除桥接的特性,简化了从结构上去除零件的过程。
在通过切割路径优化、甚至是多道等离子切割进行坡口加工时,该软件还可提高切割质量并降低成本。这一独特功能可提供高度传感器行走路径的图形化视图,使用户能够避免碰撞零件、板材或切口,还可提高材料利用率。
对编程过程进行全面控制的人性化界面使这些新特性及新功能得以实现。布局设计器用于管理生成CNC程序或在火焰切割、等离子、激光、水射流切割以及划线过程中直线切割套料所需使用的全部功能。菜单驱动型用户界面配以屏幕图标,可使工作区整齐有序并且重要功能触手可及。通过各部分功能的隐藏、显示,以及在多个监视器上以浮动窗口排列各种菜单,从而实现工作区的定制。
凭借在材料优化和制造工艺效率方面的卓越表现,Columbus® III1.2编程与套料软件广泛应用于钢材加工中心、压力容器和海工等大规模切割制造领域。在显著提高切割过程中原材料利用率的同时,也助力企业实现高效、节能、自动化的切割流程。
为了帮助客户快速使用并及时解决问题,伊萨为Columbus III提供了全面的在线支持和培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