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菲“平衡的艺术”答谢晚宴在京召开

2015年5月12日下午,在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前夕,意大利卡莱菲公司为答谢一直以来给予公司大力支持的新老客户打造了一场将其产品技术与表演、美食完美结合的艺术盛宴。

_MG_0045

_MG_0297

 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莱菲的合作伙伴100余人汇聚一堂,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Augusto Massari、意大利商会副主席Sergio Bertasi出席并致辞,意大利卡莱菲商务部部长Sergio Casarino先生和亚太区总经理Angelo Nolli先生也远道从意大利赶来,他们对卡莱菲在中国所取得的成绩和所有中国同事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布朗多尼(迁安)阀门有限公司做为卡莱菲在工业大口径铸铁阀门加工领域的合作伙伴也受邀参会。

3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参赞Augusto Massari先生

4亚太区总经理Angelo Nolli先生

5意大利商会副主席Sergio Bertasi先生

活动中,卡莱菲公司北京办事处商务拓展部经理Lorenzo Graziosi先生介绍了卡莱菲的历史,这是一家意大利传统的家族企业,主要生产工业及民用供暖、制冷、冷热水、热计量、分水器,新能源系统的控制元件,以及提供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了满足近年各销售网点降低平均库存的要求,优化内部流程以便最终帮助用户,卡莱菲建造了全自动立体化仓库以保证更高效的服务,订单处理更准确,发货速度更快,发货频率更高。同时,位于意大利卡莱菲总部的研发中心-红立方,则是卡莱菲不断追求企业文化和产品的创新的有力见证。

1卡莱菲公司北京办事处商务拓展部经理lorenzo先生

随后,卡莱菲中国区首代舒雪松先生通过生动地PPT展示。完美诠释了本次活动主角“平衡阀”,让大家更为直观的了解了平衡阀在系统中的位置和功能,以及它的重要特点。平衡是门艺术,更是一门科学,期待卡莱菲在追求系统舒适度和低能耗的平衡道路上,通过不断加大投入,挑战自我,苛求完美的敬业态度能在未来走的更远!

2卡莱菲中国区首代舒雪松先生

_MG_0292

_MG_016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