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沃茨水工业集团2014经销商会议

近日,沃茨水工业集团2014经销商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隆重召开,约15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了全天会议以及颁奖晚宴。
1
大会上,沃茨亚太区总裁麦海敏先生和沃茨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鲁涤非先生分别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来沃茨的业务情况,并阐述了今后的市场和产品战略,他们一致认为沃茨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麦海敏先生强调,沃茨未来的发展还是以高质量的产品销售为基本,希望不经销商们加强合作,拓宽渠道,加深中国市场对沃茨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可度。鲁涤非先生也对各位经销商的支持不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区域代理商能够将沃茨产品销售渠道做深做广, 为打造沃茨成为行业领航者贡献力量。
2
接下来,沃茨集团发布了最新水质控制产品-Pure Water系列,此系列产品全套美国原装进口,可提供民用以及商用的净水解决方案。沃茨美国与家James Dallan先生详细介绍了净水市场的发展趋势、市场容量和分布以及沃茨净水产品线概况。随后,来自沃茨英国以及德国的采暖与家Paul Darby先生以及Georg Schunder先生合作介绍了欧洲采暖技术和市场发展趋势、沃茨采暖市场划分以及技术发展方向。与家们的演讲引起了经销商们对沃茨新产品的极大兴趣。
3
为了给沃茨不经销商的合作注入新思维,沃茨水工业今年走进校园,在上海交大召开会议,并丏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博导徐培华教授以及有拥有21年零售经验的资深讲师李志宏先生为大家打开思路,带来创新思维,其演讲内容包括解译国学智慧不现代企业管理的关系、孙子兵法之零售致胜法则等。希望经销商们能从此次会议中有所获,重温丽违的拳拳学子之心,开拓思维,获得知识,不沃茨继续携手前行!
4
最后,沃茨集团在浦江游轮上丼行了精彩的经销商晚宴。晚会上颁出了最佳业绩奖、成长锐进奖、特殊贡献奖以及最佳合作伙伴奖,共有14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受到了表彰。晚会为此次经销商大会画上圆满句号。希望经销商们能够感受到沃茨的诚意以及在中国市场做大做强的决心,也希望大家的企业和事业能够如常青藤般常胜长青、生生丌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