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 2015主办方为中国观众推出4日参观团

将于2015年1月19-24日于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德国慕尼黑国际建材、建筑系统及建筑更新贸易博览会(BAU)”是全球建筑、建材和建筑系统领域的旗舰级展会。2013年上届展会汇聚全球41个国家的超过232,901名专业观众,33个国家及地区的2,060家展商,以及1,362名记者齐聚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展览会覆盖博览中心共计180,000平方米的17个展馆,展品范围囊括建筑业所有领域,包括建筑解决方案、商用和住宅建筑材料和建筑系统、新建建筑室内装修、旧房翻新改造等,汇集了来自全世界建筑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
BAU也是重要的建筑设计领域盛会,每年都有6万多名规划师和建筑师参观展览并参与各类同期活动。展览区域按材料、产品类别和主题分类。其中,面向行业未来的主题,如可持续和人本建筑等在各个展览区域都占有重要地位。展会同期也将举办各类精彩活动,如专家论坛等。
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专为前来参观的中国观众推出4日参观团服务,包含覆盖展览会参观、同期活动、协会交流、建筑考察、景点游览等丰富内容,帮助观众高效省心的安排在慕尼黑的行程。具体安排如下:

  • 邀请单位:

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 日期:

2015年1月21-24日;

  • 包含项目:
  • BAU 2015 展览会及论坛门票;
  • 展馆VIP欢迎仪式;
  • 展览及同期会议导览;
  • 当地知名企业及协会拜访;
  • “慕尼黑建筑长夜游”VIP专线;
  • 会期休息室;
  • 会期正餐;
  • 市内交通;
  • 慕尼黑景点游览;
  • 全程人员陪同;
  • 日程安排:
2015年1月21日 周三
上午 展馆VIP欢迎仪式;展览会导览及重点展商参观;
下午 同期会议“经久耐用的未来建筑质量”、“2015世博会德国馆”等;(含晚餐)
2015年1月22日 周四
上午 展览会参观;同期会议“生机勃勃的都市居住区策略”、“斯德哥尔摩城区改造”等;
下午 中欧建筑事务所交流会;(含午餐和晚餐)
2015年1月23日 周五
上午 展览会参观;同期会议“被动房的可持续能源供应”、“大尺度室内空间的创新采光方案”等;
下午 慕尼黑市区游览或当地企业拜访;
晚上 “慕尼黑建筑长夜游”VIP专线;
2015年1月24日 周六
全天 国王湖一日游;(含午餐和晚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