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节能减排展即将百花齐放 参展报名工作近期结束

以“低碳、节能、环保”为主题的2015第七届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展(CILE 2015)(以下简称“节能环保展”)将于2015年4月2日-4日在北京-北京展览馆亮相。
截至目前,本届“节能环保展”展商数量已达329家,2万平米的展览面积,预定了现场的650个展位,再度刷新“节能环保展”历届之最!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展会共汇聚节能环保生产展商231家,技术服务及配套企业82家,个人展商16家,其中来自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法国、韩国、荷兰、捷克、加拿大、美国、日本、瑞士、西班牙、印度、意大利、以色列、中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节能环保企业齐聚一堂,国外展商数高达46家!
随着招商工作的稳步推进,展位数与上届相比,均同比增长10%,国外企业的参展数稳步攀升,招商工作预计将于近期结束,届时本届展会将成为全球节能环保企业展示、交流、贸易的最佳平台。
伴随着我国国内节能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空间发展很大,如同往届的节能减排展是中国节能环保行业的盛事一样,“新、芯相容”仍是本届展会中无与伦比的亮色。届时,既有以国内首创“镁法脱硫及废液副产硫酸镁”循环经济法烟气综合治理技术、高效复合相变移动供热设备,还有可再生能源与建筑系统的有机结合、“基于物联网、云计算的远程监测、节能控制、智慧管理的系统集成服务平台” 高热电性能的中高温纳米结构热电材料在工业废热及汽车及发动机尾气废热进行固态发电回收应用、“独特的半气化沸腾燃烧技术”生物质热风炉等千余种代表国内外节能环保行业新产品、新技术;专业展示与精彩活动的轮番上演,行业企业、专家及行业客户们深层次、多维度的智慧碰撞,将会上演百花齐放的节能环保年度盛宴。
据悉,组委会即日起将启动节能环保企业、客户供需对接窗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