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汉布什中标北京地铁8号线

顿汉布什近日捷报频传,凭借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优越的产品性能、及时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再揽轨道交通领域大单,成功中标北京地铁8号线。
作为中国政治文化中心的首都北京,一个有着2000多万常住人口的国际化大都市,轨道交通所需承载的人员流通量非常惊人。也是因为如此,北京地铁对中央空调的产品性能更为关注,之前顿汉布什中央空调已成功服务过北京地铁1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14号线、15号线等多条线路。

6

北京地铁8号线是一条分成多期建成的轨道交通线路,由于与中轴线基本重叠,因此也被称为“地下中轴线”。本次服务的是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该线路共设置14座地下车站, 2座高架车站。线路北起中国美术馆南,南至瀛海,全长20.3km。
该项目采用顿汉布什 WCFX 水冷螺杆冷水机组24台,项目总金额近千万。作为轨道交通领域的龙头企业,顿汉布什在该领域的成就一直有目共睹,此次北京地铁8号线项目的成功中标,既印证了顿汉布什的产品的稳定、可靠的性能特点,也成为顿汉布什在2015年农历羊年来临之前轨道交通领域完美的收官之作。
2014年,顿汉布什中央空调接连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合肥、福州、杭州、南京、南宁、东莞、兰州等多个城市地铁及高铁项目中喜获佳绩,合同总金额高达1.5亿元,成为实至名归的轨道交通领域的首选品牌。相信在新的一年里,顿汉布什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