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连续多年荣登容桂年度“纳税大户”榜单

近日,在中国家电重镇顺德容桂,容桂“2014年度突出贡献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获得“纳税大户”及“科技创新”两项殊荣,这已是万和连续多年斩获容桂年度“纳税大户”奖。

1

2014年度纳税大户

2

2014年度科技创新

据悉,2014年度容桂突出贡献奖中的“纳税大户”旨在表彰2014年度纳税额超过3000万元的容桂企业;“科技创新”则是表彰在技术创新、促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
根据业绩简报,2014年万和电气营业额达39.63亿元,同比增长7.33%。利润总额突破3亿元,同比增长5.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1亿元,同比增长5.36%。同时,万和已经连续11年获得燃气热水器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在科技创新方面,历年来万和已填补国内技术空白19次,获得有效授权专利900多项,在中国以燃气具为主业的企业中位居榜首。2014年,万和开发出热效率最高达110.1%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热效率推近至理论限值,再创行业巅峰;灶具热效率突破80%,刷新行业纪录,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商用系列“交叉扰流自清洗式铸铝换热器技术高效节能燃气热水炉”项目顺利通过了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相继发布“云智能”技术、“低氮氧化物”技术;此外,国内首台无需排水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也正式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这表明万和成为了国内同行首家掌握“无需排放冷凝水”技术的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万和以中国第一台水控式燃气热水器起家,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制造商及领先品牌。而今,正通过致力清洁能源(燃气)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创新、高效利用,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