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创新型卧式离心机产品 i-DW正式上市

阿法拉伐向中国水厂、污水处理厂与其它工业行业供应先进的卧式离心机产品,用于脱水和相关应用的历史已逾20年。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与香港等很多中国大城市以及众多小型社区都在广泛使用阿法拉伐设备。
为满足更多的分离应用之需。阿法拉伐现针对迫切需要进行基本污泥处理的工厂推出了极具创新性的卧式离心机系列新品,高性价比、便于安装和实用性强是其最为突出的优势。本地化生产的阿法拉伐i-DW卧式离心机是一种简便、可靠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其能耗较低,可依托强大的本地化支持。该系列新品分三种不同型号,处理能力从10立方米/小时到60立方米/小时不等。
阿法拉伐i-DW卧式离心机是市政和工业废水以及饮用水处理过程中对污泥进行连续稠化和脱水的理想设备,具备可靠性强,性价比高,操作简便三大关键优势,能够处理中、高密度固体和干性固体。

1

显著优势
i-DW卧式离心机能够达到最基本的性能标准,而且性价比高、操作便捷。和阿法拉伐其它卧式离心机一样,i-DW卧式离心机也具有性能优异、耐用和实用性强等特点,其设计具备诸多创新,集多项专利型解决方案于一身,优势颇多:

  • 总成本较低
  • 占地面积小
  • 能耗低,噪音低
  • 采用阿法拉伐认证技术
  • 满足基础型应用需求

采用了特殊的液锁传送设计(正在申请专利),可在排放前对轻颗粒物进行加速,实现最优分离效果,同时也显著减少了设备的占地面积。设备中装有能量堰板(已获专利),能够降低能耗 。
i-DW卧式离心机采用了易拆装、易清洗、易润滑以及现场磨损部件易更换等实用的设计理念。
阿法拉伐卧式离心机可满足各种需求
阿法拉伐i-DW卧式离心机的推出使公司产品线得以扩充,其它两个系列的卧式离心机产品分别是:ALDEC(用于污泥处理要求较高的应用),主打高性能、低运行成本和低能耗;ALDEC G2(用于污泥处理要求更高的应用),其工艺控制更为先进,而且具备远程监控功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