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参加“2015中国供热展”

随着空气污染的加剧,“燃煤采暖”作为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日益受到社会及政府的质疑和限制。与此同时,在行业的积极研发和推动下,新型、清洁的采暖技术不断涌现。5月13~15日,“2015中国供热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暖通制造商全面展示了各自的清洁采暖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清华同方“燃煤锅炉替代型专用供暖机组”备受关注
清华同方以“热泵采暖,清洁供热”为主题亮相本届展会,展出了以“燃煤锅炉替代型专用供暖机组”为旗舰的空气源热泵系列产品,并集中展示了热泵采暖解决方案及服务“新农村建设”及“北京煤改电工程”的示范案例,将这一环保、节能的新型供暖模式呈现并推荐给与会嘉宾、采暖需求市场。

1

出水温度达65℃,满足散热器水温要求
“燃煤锅炉替代型专用供暖机组”由公司于2014年开发,机组出水温度可高达65℃,满足了散热器对水温的要求,并且在全部运行过程中保持较为理想的能效比。公司对2014采暖季所实施项目均进行了密切地跟踪监测,各项目皆运行稳定,采暖效果优异。由于该供热系统以传统散热器为末端,故可大幅降低初装成本,适应性更好。相信随着该系列机组的上市,必将为空气源热泵供暖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必将在当前节能治霾的战役中大有可为!

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