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热泵采暖新技术应用交流会──北京站”胜利召开

5月21日,“清华同方热泵采暖新技术应用交流会──北京站”在同方科技广场召开,北京地区50余家经销商近百人参加会议。

IMG_2242

会议由北京大区总经理霍峰主持,就“热泵采暖”做了详细报告,具体包括:低温空气源热泵最新技术及应用情况、北京及周边省市煤改电整体应用情况、热泵采暖市场前景展望、低温空气源热泵采用暖气片供暖研究数据发布等,经销商也就上述内容与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IMG_2277

清华同方自2014年起,全面开展新农村建设热泵采暖工作,陆续在北京昌平、平谷、门头沟等远郊区县实施一系列“煤改电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工程”,项目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国家环保部、国家节能中心、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等单位领导先后莅临公司或项目现场,调研、考察热泵采暖的使用效果。

IMG_2299

当前,为根治雾霾,破解燃“煤”之急,我国政府正在加快推进采暖行业的转型升级,摒弃高能耗、高污染,推崇清洁、高效、环保的采暖方式,空气源热泵必将在这场节能环保战役中展现出前所未有的价值和发展机遇。

pinggu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