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招商成果显著 羽顺壁挂炉满载而归

在当下,展会作为企业展示品牌形象和提高品牌知名度的手段备受企业所青睐,对于品牌商来说,参展是品牌形象宣传、产品推广、吸引代理商的重要途径,而对于代理商来说,观展则是甄选品牌、找寻伙伴、择优加盟的绝佳平台。代理商选准了产品及品牌,就相当于好事成了一半,在往后的销售中,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在品牌口碑上,都大大的给经销商带来了方便及可观的利益,也就是说,作为经销商,你要选对品牌。

1

(羽顺壁挂炉顺德厨卫展)

   自今年3月份以来,壁挂炉领域专业的供热展会接连不断,3月的顺德厨卫展、4月的西安供热展、5月的北京供热展陆续举办,这三届展会不仅引领着壁挂炉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还成为了业内采暖人士亲密接触的最佳平台。据了解,作为这三届展会的重要参展商之一,意大利羽顺热能集团招商成绩最为喜人,三展联动成功签约近100家优质代理商,签约金额达数千万元,而在市场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还能取得如些骄人的成绩实属不易。
由于近两年壁挂炉行业发展风头正劲,进行入这个行业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市场鱼龙混杂,面对各个企业的招商,选择可靠的“如意郎君”直接关系着今后的发展道路,如何选择一个优秀的壁挂炉品牌代理加盟成为了最关心的话题。据羽顺热能董事长陈群介绍,在展会过后总结统计分析代理商选择我们的原因时发现,大部分代理商决定加盟羽顺壁挂炉主要是出于以下两大考虑。

2

(羽顺壁挂炉西安供热展)

   首先,他们看中的是羽顺品牌的综合实力与未来发展前景。据了解,意大利羽顺(ESIN)壁挂炉自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采用欧洲技术服务中国用户,产品实现从意大利研发设计在国内组装生产,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节能环保的供暖与日常热水解决方案,截止目前国内已有8.6万户家庭在使用羽顺的产品。羽顺壁挂炉作为中国分户燃气供暖委员会会员单位,是冷凝式壁挂炉国家标准起草的主要单位之一,并已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壁挂炉十大品牌称号,产品销售网络遍布30多个国家,年销售120多万台,销售额6亿多欧元。
其次,拉萨2万7千台的供暖样板工程让加盟商看到羽顺壁挂炉的卓越品质。谁会想到生活在3650米高海拔高寒缺氧的西藏居民也能用上壁挂炉?众所周知,受西藏地区地理、气候与条件限制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壁挂炉产品的稳定性会受到很大的考验,对产品要求极其苛刻,普通的壁挂炉产品在拉萨根本无法正常使用,然而,羽顺公司的2万7千台壁挂炉却已在拉萨暖心惠民工程中为当地百姓成功服役了两个供暖季。而据羽顺壁挂炉湖南代理商刘总介绍,当时加盟羽顺,不光只是看中其源自于欧洲的意大利品牌,我们最看中的还是羽顺在拉萨供暖过程中的优异表现,产品能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都能运行良好获得好评,想必在广阔的常规地区更是没有问题,相信他们的产品品质与技术实力。

3

(羽顺壁挂炉北京供热展)

    燃气采暖热水炉技术源自欧洲,在中国发展已有近20年,平均每年都以25%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公布的2014年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产销量市场调查显示,去年中国市场燃气采暖热水炉总销量为164万台,外资品牌为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增添了巨大推动力。意大利羽顺(ESIN)燃气壁挂炉,推崇环保、健康、安全的服务理念,将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积极推进技术发展,为千万家庭营造舒适、健康的家庭供暖新生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