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 变革 ——万和采暖炉业务团队2015半年总结会暨集训会圆满结束

近日,为期两天的主题为“坚守、变革”的万和采暖炉业务团队2015半年总结会暨集训会在万和总部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大采暖炉销售区域的大区经理及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同时,西特、格兰富、霍尼韦尔、贝卡尔特、威乐、卡莱菲、EBM、春晖、吉泰克等九家供应商也派出专业团队来到万和,助力本次集训的开展。

1

万和电气叶远璋总裁与采暖炉业务团队合影

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在会上作了主题为《坚守、变革》的主题演讲,他充满感慨地回顾了七年来采暖炉业务的发展历程,对七年的市场业绩进行了总结。七年来,市场布局进一步深入,团队能力进一步提升,创新产品及其解决方案能力进一步夯实,市场体系建设日趋完善,增值服务稳步推进。同时,他也提到不断提升一线执行力依旧是最大的挑战,服务保障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改良在路上”,必须坚持品质为先,用服务创造顾客价值;而在移动互联网生态下,更需要不断强化消费体验。

2

热能科技拓展中心总经理王柱小先生《坚守、变革》主题演讲

热能科技拓展中心采暖炉销售部副部长兼产品经理付志兵对2015年上半年采暖炉业务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下半年,将重点做好“温暖十六载、感恩到永远”的大型客户回访活动以及Schuster品牌的上市推广。顾客客户服务部部长邓四平、技术经理欧阳勇、工程师汤小平也就提升售后服务保障做了深入发言。
此外,本次集训还特意邀请了西特、格兰富、霍尼韦尔、贝卡尔特、威乐、卡莱菲、EBM、春晖、吉泰克九家供应商为采暖炉业务团队做关于市场和技术相关内容的培训,业务人员对本次培训评价普遍很高,觉得万和的配件供应商都是国际国内一流的企业,讲师非常专业,讲的内容都来自世界最领先的技术以及产品解决方案,对提升业务水平及技术素养对有很大的帮助。同时,现场的互动交流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配件供应商纷纷表示,他们也会全力支持万和的业务发展,及时提供最新技术支持与合作,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3

西特公司代表为万和采暖炉业务团队培训

   万和电气总裁叶远璋到会对万和采暖炉业务团队上半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柱小总经理则表示,将一如既往垒实业务基础,率领业务团队全力以赴,为创造2015年的大满贯拼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