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海水源热泵 助力秦皇岛打造蔚蓝海岸

清华同方积极利用热泵技术,投身于海水资源的开发利用,近日签订“秦皇岛瀛海国际公馆”海水源热泵中央空调项目。
瀛海国际公馆为酒店式度假公寓,位于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建筑面积8万平米,高130米,距海岸线300米。清华同方为该项目配置“满液式海水源热泵机组”4台,满足酒店的冷暖需求。

IMG_9411_

海水源热泵以海水为“冷热源”,为建筑提供冬季供暖和夏季制冷,既不消耗海水,也不对海水造成污染,且热效率高,优势显著。2014年,清华同方在北京密云基地建设了行业最先进的“海水源热泵机组及水冷 (热)水机组试验装置”,为进一步开发高效、大容量海水源热泵机组提供了良好的研发测试平台。

1

瀛海国际公馆

当前,我国各地区、各城市正因地制宜加强对可再生能源及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海水源热泵以海水为源,必将为海岸城市建筑的供热制冷,提供最环保、最高效、最经济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